不支持Flash

临时主教练不满球队现状 卫冕冠军更衣室弥漫伤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热火队的临时教练卢瑟斯特恩看起来并没有找到解决热火问题的良方。“我手中没有魔法棒,”卢瑟斯特恩说:“我已经找了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没找到。”

  卢瑟斯特恩曾经在热火做过三个赛季的主教练,现在他作为莱利的替补,又回来领导这只球队了。而卢瑟斯特恩身上的任务就像本赛季卫冕冠军一直面临的局面一样,不那么容易完成。

  “他以前就干过这个工作,”本赛季因膝伤仅仅打了四场比赛的奥尼尔说:“他以前就曾经在NBA联盟中做过主教练,他了解这个体系,并且也能融入其中,现在只需要队员们的良好发挥来证明他的能力。”

  卢瑟斯特恩结果指挥棒的第一场比赛并不顺利,热火以95-110负于快船。卢瑟斯特恩自己也对这场比赛不甚满意。赛后他说:“我本应该发挥出得更好的水平的。”

  在输给快船之后,热火将面临联盟排名仅次于小牛的太阳队,对手本赛季队东部球队的战绩是13胜1负,并且已经在迈阿密轻松战胜过缺少鲨鱼和韦德的热火一次。而韦德下一场比赛仍将缺阵。

  现在,对于卫冕冠军究竟能不能进入季后赛,谁都说不好。莫宁表示:“现在真没什么好说的。”“看看现在的比赛形势吧,看看对手打的,再看看我们打的,唉!”卢瑟斯特恩自己听起来也没什么信心。

  热火

中锋多里亚克说:“我确信球队会有变化,但是不会变动太多,谁知道呢?也许是阵容,也许是球队的结构,但我真不希望变动太大了。”

  现在这种伤感的情绪已经在热火的更衣室里蔓延开了。多里亚克希望的变化应该是这种热火队员能够改变这种心态。不过大鲨鱼奥尼尔还是很乐观:“我们还有希望,我们会好起来的。”

  如果热火能在接下来的6个客场中只赢下两场的话,他们就会在一月中旬回到主场后陷入更大的麻烦。卢瑟斯特恩说:“当情况好的时候努力打好比赛很容易,但是当情况不太乐观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个人挺身而出帮球队度过难关,但现在我还不知道究竟我们能做得怎么样。”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