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低迷情绪笼罩迈阿密上空 莱利替身愤怒球员自甘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迈阿密热队今天在主场以95比110不敌来访的洛衫矶快船,惨遭四连败。

  热队主帅帕特-莱利在开赛前4小时宣布他由于身体健康原因将暂时离开球队主教练的岗位,并对他的右膝和臀部进行两次手术。热队目前由卢瑟斯特恩暂时代理主帅之职,卢瑟斯特恩是热队建队后的第一任主教练,曾在1988-91年率领热队征战了三个赛季。

  但比起主帅缺阵让热队感到更为头疼的是,他们目前队内有四名球员因为不同原因无法登场。奥尼尔和韦德伤势未愈,而两位前锋波西和沃克又因为体重超标,遭到了球队内部的停赛处罚。缺兵少帅的无奈现实让此前客场战绩一直不佳的快船捡到了大便宜,在头号球星布兰德的带领下,他们在迈阿密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我们今天确实非常幸运,遇到了一支人手短缺的球队。”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赛后表示,“这样的比赛我们理应取得胜利,而我们的队员也确实发挥的不错。”

  布兰德全场拿下了28分,

中锋卡曼也有20分进帐。快船总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在赢下这场比赛后,他们将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提升到3胜11负。

  虽然对手人员不整,但快船在赛前依然不敢太过大意。布兰德赛后在谈到获胜原因时就表示:“尽管我们知道他们有很多重要球员不能上场比赛,但我们在准备时仍然全力以赴,就当韦德和其他那几个家伙都会上场,这样做也是为了以防万一。”

  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射手卡帕诺成为热队的头号得分手,他全场拿下19分,老将莫宁和新秀罗伯特-海特分别贡献16分。但热队漏洞百出的防守让快船全场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61%。目前,13胜18负的热队离50%的胜率还差着5场胜利,而他们从周六开始将展开一次连续6场的西部之旅,首个对手便是目前状态正如日中天的菲尼克斯太阳,卫冕冠军的前景依然笼罩在一片阴影中。

  “我们的球员今天在场上付出的努力并不足够。”热队的临时主帅卢瑟斯特恩表示,“我们可以做的比今天更好,而现在我们也必须得要做的更好才行。像今天这样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你不能让对手整个晚上就在你面前不断的投篮得分。”

  面对目前球队的这种低迷状态和种种不利因素,热队球员们也显得有些垂头丧气。中锋多利亚克就表示:“我今天在场上感觉非常糟糕。我的心情很低落,比赛情绪也不好。但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你得和那些不利因素作斗争,并且一直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情绪,将你所有的能力都发挥出来,只要能赢得比赛胜利,你就应该付出一切。现在球队的气氛有些怪怪的。我们是在打篮球,这本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但现在围绕在我们周围的气氛却很糟糕。”

  热队在上半场的最后13投有9次偏出,而这种情况到了下半场也没有什么改观。快船用一个13比4的攻击高潮拉开了下半场的屠杀序幕,随着分差被渐拉渐远,还端坐在球馆内的热队球迷也开始向他们所支持的球队发出了嘘声。

  “作为一支职业的篮球队,出现这种情况是不可接受的。”卢瑟斯特恩再次强调了自己的愤怒。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