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76人主帅输球不指责队员 布泽尔狂赞队友全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不管是新球还是新年,爵士队都需要适应一下,他们花了半场时间。

  在上半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4%,下半场爵士队强劲反弹,他们38投20中,以98比87击败了费城76人。

  布泽尔在下半场拿到了全场27分中的22分,哈普林在第三节拿到了全场20分中的12分,爵士队开始往76人的内线发动强攻,并取得了效果。

  “我们在下半场比赛中爆发了足够的能量,我觉得我们在场上的跑动很好的帮助了我们,因为这为我们打开了进攻的道路,并给了对手足够的压力,让我们打出了流畅的进攻,”爵士队的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赛后心情不错,他拿到了14次助攻,比他的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助攻只少了一次。

  威廉姆斯的助攻弥补了他在投篮上的糟糕表现,他全场12投1中。在下半场比赛中,威廉姆斯用自己的传球复活了爵士队的进攻。在上半场比赛的时候,威廉姆斯只有5次助攻,不过从第三节比赛开始,他的皮球屡屡传到布泽尔和哈普林的手上。

  这是NBA恢复用旧球以来爵士队的首场比赛,上半场不适应也情有可原。爵士主教练斯隆说:“在上半场比赛中,看起来我们就在让对手从我们身边轻松的走过。他们打的比我们要更加有热情。”

  76人在来到盐湖城之前,在丹佛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看起来他们已经没有什么能量再和爵士队战斗了。76人的控卫安德烈-米勒说:“看起来比赛在第三节的后半段开始离我们远去了,来到这儿和这么一支球队交手就非常困难,更加不要说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了。”

  在交易了艾弗森之后,76人的战绩变成了4胜5负。伊格达拉拿到了16分,乔-史密斯拿到了13分,科沃尔也帮助76人拿到了10分。

  “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们获得了太多简单的上篮机会,并让我们陷入了疲劳,”76人的主教练奇克斯赛后也有些无奈,“在下半场我们的球员看起来有些疲惫,但是我依然要说,我喜欢这样的比赛。”

  哈普林在上周因为胃部感染而缺席了两场比赛,他和布泽尔在下半场经常那个获得上篮机会,提升了爵士队的投篮命中率,并成功的将比分反超。

  布泽尔赛后说:“哈普林太伟大了,上场,投篮命中,抢篮板,防守,投更多的篮命中,他替补登场并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