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比肩贾巴尔让穆大叔兴奋 称赞范帅交心会议奏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03  新浪体育
比肩贾巴尔让穆大叔兴奋称赞范帅交心会议奏奇效

穆大叔盖帽堪称一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的四连胜在休斯敦的小雨中悄然降临了。比赛算不得惊心动魄,每个人几乎都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的状态,再加上对手也是疲惫之师,拿下超音速,应该是范甘迪考虑之中的事情。

  最近几场被提上首发的穆托姆博,不但表现出色让人刮目相看。而且,他的职业生涯盖帽数目前仅次于奥拉朱旺和贾巴尔排名第三,本场比赛之前他与贾巴尔的差距仅为8个。对此,穆大叔显得尤为的兴奋。“要知道,奥拉朱旺和贾巴尔都是传奇的人物,能够和他们那么接近,能够在某些方面和他们比肩,这样的感觉棒极了。让我的名字和他们排在一起,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也是促进我不断努力的动力源泉。”

  对于今天的比赛,穆大叔表示还是比较轻松的,“我一点也不觉得累,我感觉自己还能打更长的时间。要知道,篮板球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也是我们的优势之一。”

  记者忍不住和穆托姆博开起了玩笑,说:“你今天看起来只有28岁!”穆大叔很受用的笑了起来。记者接着说:“不过那是你防守的时候,进攻的时候,你又像40岁了。”木桶伯听了还是很开心的大笑起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多大岁数了,只要能够帮助到球队就行了。而且,我现在的状态不错,感觉自己充满了活力。”

  四连胜对于没有姚明的

火箭来说,那么的珍贵。穆大叔说,除了球员们的努力,也和范甘迪的辛苦付出分不开。“昨天教练给我们开了会,鼓励大家把自己的潜力都发掘出来。虽然没说什么具体的事情,但是对大家的触动都很大,我感觉我们今天的发挥要比上一场好。”

  “我知道大家都在说姚明,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尽快的回来。可是现在没有人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而目前的状况又是不容许我们坐着等待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每个人都使出全部的能量,弥补姚不在的空缺。”穆大叔最后认真的说。

  (鹿南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