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爆发三句话不离姚明 穆大叔:我还能做到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34  新浪体育
麦蒂爆发三句话不离姚明穆大叔:我还能做到很多

麦蒂很想念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看来,火箭队已经找到了如何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获胜的方法。

  麦蒂在比赛中贡献了31分,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霍华德贡献了18分,火箭队主场以103比96击败了超音速。麦蒂还贡献了7个助攻,穆托姆博抢到了14个篮板球,这已经是火箭队的4连胜了。在姚明受伤之后,火箭队的战绩4胜1负。

  平时担任姚明替补的中锋穆托姆博表示:“我们真的不知道姚明什么时候回来,因此我们不想等待,我们只能最大程度的利用现在有的所有工具。这是范甘迪在做的事情,他希望我们能够每个人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超音速的雷-阿伦拿到了32分,全场22投13中,维尔金斯拿到了19分。

  超音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不错,达到了50%。但是

火箭队在篮板球上以41比32压倒了对手,这是
火箭队
本赛季第24次在篮板球上压倒对手,火箭队的8次失误也是赛季最低。

  麦蒂赛后表示:“在姚明缺阵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把每场比赛的失误控制在14次之下。我们今天晚上在保护球方面做的非常出色。”

  火箭队这个赛季主场得分只要超过100分,取得了6战全胜的战绩。

  在开局之后,两队的手感都不错,麦蒂表示:“我现在只是进入了进攻模式,我回到了过去习惯做的事情,就是得分。如果姚明在场的话,我不需要做现在那么多的事情。他是我们阵容中缺少的巨大的一块。”

  阿尔斯通今天的手感依然不是很好,不过范甘迪并没有责备街球王,他赛后表示:“阿尔斯通真的陷入了困境,我为他感到骄傲。因为有些时候,如果你上半场发挥不好,那么下半场的发挥也不会好。但是他在下半场的意志非常坚定,并打的相当不错。”

  第四节比赛中,雷-阿伦的表现让超音速看到了翻盘的机会,虽然最后没有成功,但是雷-阿伦依然表示:“我们已经战斗到了第四节,并给了我们自己机会,但是最后关头没有停住。我们在关键的时刻犯了一些小错误。”

  范甘迪已经告诉穆托姆博,他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今天穆托姆博就打了28分钟。穆托姆博表示:“在篮板球方面,我还有很多可以做的。现在,我就要尽可能的做到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事情。”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