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对费城过往委屈不吐不快 艾弗森拒绝与奇克斯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艾弗森已经等不到跳球那一刻,对于自己的老东家,他有许多话要说。昨天,艾弗森在掘金与76人的比赛开始前表示,作为一名为76人效力了10个赛季的老将,他有权对球队的战术风格提出意见,而不是因此被交换到其他球队。

  “我相信大多数教练和球员都会乐于听取我的意见,尤其是球队正在输球时。”艾弗森说,“76人那段时间输得很惨,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肯听听我的建议。当球队在14场比赛中输掉12场时,一定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76人主帅奇克斯并没有坐视球队输球,他进行了一系列战术调整,其中包括让“摇摆人”伊戈达拉改打组织后卫。问题在于,艾弗森对奇克斯的这些调整并不是完全赞同,为此他曾与奇克斯探讨过数次,但这些意见却被当作他不服管束的罪状。

  “我认为让伊戈达拉打控卫不是个好主意。”艾弗森说,“教练和管理层坚持要那样做,但76人还是一直输球。安德烈·米勒更适合担任76人的控卫,他一到费城就被安排在首发控卫位置上。76人管理层认为我无法帮助球队上一个台阶,但我相信自己能帮助掘金做到这一点。”

  艾弗森履行了自己的诺言,自始至终他都没有跟奇克斯搭过话,他说:“我没有与他说话的必要,也不想和那个人说话。原因?我对那个人不感兴趣,他们把我换到了这里,但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过去那些事依然让我痛苦,我应该得到更多尊重,如果那些人不尊重我,我为什么要尊重他们?”

  换上掘金

球衣后,艾弗森就和奇克斯断绝了联系,也很少给过去的队友打电话。艾弗森承认自己怀念过去的队友,他们不是导致他离开费城的原因,76人总裁比利·金和奇克斯才是。艾弗森曾指望奇克斯向球队管理层力争留下自己,后者的软弱令他失望。

  仿佛是为了与奇克斯做对比,艾弗森表示他和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相处得很好:“我和乔治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给球队带来的胜利不如预想中的多,但他对我还是相当不错。我和乔治合作得非常愉快,他给了我充分的空间,让我有发展的余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