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将帅齐缺阵热火主场无光 快船乘人之危客场取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热火(13-18)在主场以95-110不敌快船(15-17),遭到四连败。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28分,卡曼20分,马盖蒂16分11个篮板,罗斯13分。

  卡波诺为热火拿下19分,莫宁16分7个篮板和4个盖帽,新秀海特也得了16分。

  热火不但缺了大将奥尼尔和韦德,连主帅莱利也因病无法临场指挥。快船不会错过如此良机,开场后他们就保持极高的命中率,首节19投13中,布兰德和卡曼两人总共11投10中,分别拿下了12分和10分。不过热火在卡波诺的发挥下,首节还能与快船抗衡,两队战成了29-29。

  快船保持较高的命中率,而热火在第二节找不到感觉,双方差距就此拉开。本节还有7分18秒时,快船只以41-38领先,但此后热火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快船打出一波14-2后,一举以55-40扩大优势。遭受这次重击后,热火此后再也缓不过气来,此后他们无力反击。上半场热火以51-61落后。

  热火在第三节彻底陷入困境,本节21投仅6中,而在防守上,他们根本无法阻止快船,客场作战总是低靡的快船今天却有如神助,第三节他们22投14中,单节以30-13胜出,三节过后,快船以91-64领先了27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快船将优势扩大到了29分。此后他们在3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热火打出一波13-2后,在比赛还有7分09秒时将比分追成82-100。布兰德终于为快船投中一球后,再次将优势扩大到20分,热火败局已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