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伤情:韦德奥多姆推迟复出 希尔再受伤让魔术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韦德的伤势牵动这热火队的心,如今奥尼尔不在,主帅莱利也休病假,“闪电侠”就是离球队最近的一根救命稻草。可最新消息显示,韦德的腕伤恢复情况仍不理想,他很有可能将继续缺阵两场甚至更多。

  “现在可能还不是时候。”韦德说,“我现在还感觉伤处很痛。”虽然球队很需要他,但为了区区几场常规赛而提前复出,万一再次受伤,有影响整个职业生涯的危险,韦德选择冷静谨慎是对的,毕竟他还这么年轻。

  也许热火要做好最艰苦的准备了,接下来对快船和太阳的比赛,他们很可能要同时缺少奥尼尔、韦德和帕特-莱利这三个球队最重要的人。要知道刚刚结束的两场没有韦德的比赛,场均只得到74.5分的热火输了个彻底。

  湖人方面也是坏消息,球队的“二当家”奥多姆膝盖伤势的恢复遇到了麻烦,他的恢复时间可能会比之前预期的要长。本来奥多姆有望在1月球队的第十场比赛时复出,帮助球队对阵

火箭,但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了。听到这个消息火箭到是可以暗自庆幸。

  之前对阵76人的比赛中,湖人主力

中锋布朗就伤到脚踝将缺阵一段时间。但布朗伤停了还有年轻的拜纳姆能够顶上,相比之下奥多姆可就没有人能够代替了。

  魔术队老将格兰特-希尔缺席了上场战胜快船的比赛,原因是希尔的左脚受伤。现在希尔的伤情仍不明朗,不知道这位著名的“玻璃人”这次是不是还那么易碎,本赛季准备大展鸿图的魔术队又要为希尔揪心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