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纽约已成弗朗西斯伤心地 经纪人辟谣难掩微妙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膝盖伤势一直缺席比赛的弗朗西斯已经离开纽约,回到休斯顿自己的家中休养。于是马上有传言说,饱受折磨的弗朗西斯有意提前退役,准备同尼克斯谈关于买断合同的问题。曾经红极一时的NBA“腾空王”真的要这么早就告别赛场吗?

  近日,弗朗西斯的经纪人针对上述流言做出了辟谣发言,他称这个谣传弗朗西斯要提前退役的传言“是荒谬的”。

  “那简直是无稽之谈。”弗朗西斯的经纪人杰夫-弗里德说,“现在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尽快恢复并回到球队当中。”弗里德还强调,弗朗西斯回休斯顿家中休养,绝对不是有退役的打算,这只是为了帮助他尽快恢复,争取在本赛季就能复出比赛。

  之前弗朗西斯和自己的经纪人确实接触过球队,但弗里德表示那次接触只是为了请求尼克斯批准弗朗西斯回休斯顿养伤,并没有谈到关于买断合同的事情。

  其实这种传言也并非绝对的空穴来风,谁都不能否认弗朗西斯自从被交易到纽约来之后,就一直过得很不开心。不仅球队战绩糟糕,自己在队里的地位也一直很尴尬。马布里曾公开称布朗把弗朗西斯交易来,就是希望能替代自己在球队的位置。这种言论让这两位明星后卫心存罅隙。球队老板多兰更是曾公开说过弗朗西斯的交易压根就是个错误,这肯定伤透了他的心。

  纽约从来就不会因为高价解雇球员或教练而害羞,包括山顿-安德森、杰罗姆-威廉姆斯、穆利斯-泰勒、贾伦-罗斯还有拉里-布朗,弗朗西斯会不会有一天已成为这份名单上的一员呢?

  “我相信他依然热爱着纽约。”经纪人弗里德在为自己的雇主申辩,“斯蒂夫只是需要让自己在身体和精神上尽快恢复。”但弗朗西斯目前在纽约前程真的已经到了非常微妙的阶段。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