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4日看点:0号大王外线恶斗里德 狼王内线力抗石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明天一共将进行9场比赛,其中火箭队将在明天上午9点30分主场迎战超音速,以下是明天其他比赛的主要看点。

  奇才vs雄鹿北京时间8点

  东部两大超级得分手的直接对话,阿里纳斯将在主场迎接另外一位远程大炮里德的挑战。奇才在本赛季有成为东部太阳队的趋势,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奇才队单场的最低得分也有102分,在这14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11胜3负的战绩。阿里纳斯的出色状态是奇才进攻稳定的关键,但奇才队的上一场比赛,阿里纳斯在和里德的对话中完全落了下风,全场比赛阿里纳斯只拿下19分,这也是他在近14场比赛中的最低得分。

  里德近期稳定的状态带动了雄鹿队的整体发挥,莫-威廉姆斯和查理-贝尔在最近的发挥也和里德有组成密尔沃基的三个火枪手的架式,鲁本-帕特森上一场比赛的回归也确保了雄鹿队的进攻保持旺盛状态。雄鹿在最近8场比赛中拿下了7场,明天的比赛都是两队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奇才队的两名主力

中锋海伍德和伊唐-托马斯预计仍将缺阵。

  

森林狼vs
马刺
北京时间9点

  森林狼在新年的揭幕战中客场击败山猫队,值得一提球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对手20分,但是加内特的出色表现让森林狼依旧从夏洛特带走了一场胜利。赛后,加内特表示原有的皮制篮球重新使用让他感觉非常好,要知道在2006年终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加内特29投仅9中。森林狼队的摇摆人贾里奇因为右手拇指扭伤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他将在今天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马刺队在新年的首场比赛中客场不敌骑士队,本赛季常规赛被对手横扫。帕克在第四节一个人就拿到了14分,邓肯则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8次两双,但是球队依旧无法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主教练波波维奇还因为在比赛中指责裁判而被驱逐出场,助理教练卡莱西莫在最后六分钟代理了波波维奇场上的角色。森林狼要想复仇马刺还需要解决对手的防守问题,在两队上一次的交锋中,马刺队让森林狼在下半场只拿下了可怜的26分。

  猛龙vs太阳北京时间8点

  两届MVP得主纳什将回到自己的家乡加拿大比赛,在上个月纳什刚刚被评选为2006年加拿大最佳男运动员,这也是纳什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这项荣誉。猛龙队主教练米歇尔承认纳什在自己的心目中就像一个名人堂成员一样。在今天的比赛中,太阳队凭借巴博萨在最后3.1秒的关键三分,客场一分的优势险胜公牛队,球队在连续三个东部客场中已经取得了前两场比赛的胜利,三连胜是纳什和他的队友们期望。猛龙队本场比赛将迎来球队的核心球员博什,在连续缺阵了12场比赛后,这位全明星中锋有望回到球场。博什目前仍然是猛龙的场均得分王,他在12月8日和公牛的比赛中左膝受伤,至今没有参加过一场比赛。但同时球队另一名主力TJ-福特因为踝关节受伤将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这是福特代表猛龙的第一个赛季,他场均能拿下16分以及8.1次助攻。

  此外明天的比赛还有凯尔特人vs骑士(北京时间8点30)、热火vs快艇(北京时间8点30)、灰熊vs勇士(北京时间9点)、爵士vs76人(北京时间10点)以及开拓者vs尼克斯(北京时间11点)。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