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艾弗森做好准备迎接旧主 邓肯领马刺踏上复仇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NBA又将上演几场焦点对决,掘金主场对阵76人,艾弗森出走后首度面对旧主自然吸引眼球。马刺客场挑战骑士也同样不乏看点。、

  76人对阵掘金,以前这也许只是一场少人问津的比赛,但现在不同了。10个赛季以来,艾弗森首次与76人队分庭抗礼。这位曾经76人的旗帜,如今将代表新东家跟76人过过招。许多人自从去年12月19日(当地时间),艾弗森正式加盟掘金那天开始,就一直期待着这场比赛。这些人中甚至包括“答案”本人,他也确实想在老东家面前再次证明自己。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表示,自己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对自己的新弟子深信不疑。“我肯定届时他将无比兴奋,比赛的双方他都很熟悉。”卡尔说,“我知道他渴望这场比赛打出伟大的表现,但我提醒他,不能背离球队已经确定的仅供体系。我们将尽量帮助他去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但如果对方冻结了他,我们也有办法通过其他方式赢得胜利。毕竟最关键的,我们第一选择也是唯一的选择,就是赢得比赛。”

  也许卡尔有点多虑了,艾弗森来到丹佛之后的表现有目共睹,5场比赛他交出了场均28.6分8.8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的“答案”,在安东尼等人缺阵的情况下,把球队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另一边,76人主帅奇克斯则表现了自己的大度。“他是一位如此伟大的球员。”这位曾经的传奇后卫,艾弗森的前主帅如此评价,“(关于艾弗森的出走)我不能说出任何话,相信所有人都不能。你只能尽最大可能的包容他。在比赛中碰到他真的很不幸。我非常尊重这个小伙子,我希望他能继续取得成功,但不包括这场比赛。”

  比赛前的气氛透着和谐的声音,但回到赛场上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相信很多球迷都对赛季初骑士客场挑战

马刺的比赛记忆犹新,那场比赛骑士让马刺输了个彻底。尤其是“小皇帝”詹姆斯撞飞邓肯的那次扣篮让人回味无穷。再次相遇,马刺自然憋了一口气要教训一下年轻的对手,邓肯也肯定咽不下那口恶气。虽然骑士最近状态不像赛季初那么勇猛,但詹姆斯有能力创造一切,克利夫兰的主场也是龙潭虎穴,即使强大如马刺,也不敢小视对手。是邓肯成功复仇,还是詹姆斯再次扬威,我们拭目以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