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凯尔特人用完新球换旧球 客场力取开拓者止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开拓者 (13-19)在主场以81-89败给凯尔特人(11-19)。

  凯尔特人结束六连败,在皮尔斯缺阵期间首次取胜。托尼-阿伦三分球2投2中,拿下22分8个篮板,戈麦斯18分10个篮板,阿尔-杰弗森14分11个篮板,斯泽比亚克15分。

  开拓者三连败。罗伊拿下18分,乌多卡11分。兰多夫大失水准,11投仅4中,只得9分10个篮板。

  凯尔特人打背靠背,所以他们也成为NBA唯一一支昨天用新球,今天又换回旧球的球队,对此主帅里弗斯颇为不满。他认为开拓者用旧球训练,而凯尔特人没有,这不公平。

  从第一节的情况看来,似乎确实有失公允,开拓者本节18投11中,而凯尔特人19投仅9中。不过开拓者并没有太大的优势,首节结束前,韦伯斯特投中三分,开拓者才以27-23领先。

  开拓者第二节命中率下降,18投仅5中,看来用旧球训练并没给他们带来多大的优势。开拓者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在本节还有3分14秒时,他们还以42-35领先。托尼-阿伦还以三分,率队开始反击,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2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4-44平。开拓者在本节最后5分35秒只投中一球,优势化为乌有。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都有所提高。第三节还有5分52秒时,普泽比拉投篮命中后,开拓者以60-56领先。本节还有2分51秒时,开拓者还有3分的优势,但此后开拓者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趁机将比分反超。格林投中压哨球后,凯尔特人以70-67结束前三节。罗伊本节为开拓者拿下10分。

  开拓者在最后一节崩溃,本节前13投仅1中,凯尔特人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还是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4分05秒时,阿伦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81-72领先了9分。

  比赛还有1分25秒时,韦伯斯特投中三分,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79-83。不过斯泽比亚克马上扣篮还以颜色,凯尔特人又将比分拉开。凯尔特人此后将优势扩大到8分,开拓者回天无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