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蒂尔做出全方面贡献 火箭欲招内线悍将却无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火箭队失去姚明之后,麦蒂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逐渐找回了状态,这一切当然也引起了美国篮球专家的关注。美国著名的火箭评论人英格拉姆就专门撰文分析了火箭队现在的情况,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当火箭队再次失去了姚明,球队的季后赛之旅马上就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幸好,这支球队还能围绕着麦蒂打球,现在麦蒂已经重新逐渐找回了状态。在姚明缺阵,麦蒂仍然没有回到顶峰的时候,也许,火箭队最值得依靠的是一名来自杜克的年轻人。

  巴蒂尔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不管是得分还是篮板球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姚明缺阵,麦蒂还没有完全找回状态的比赛中,他更是将

火箭队抗在了自己的肩上。虽然说巴蒂尔的场均得分还不到9分,但是他证明了,自己的进攻能力仍然存在,只是平时不需要体现罢了。在姚明缺阵的第一场和快船的比赛中,巴蒂尔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8分,也成为了球队中惟一一名没有被范甘迪骂的球员。

  接着,麦蒂复出了,但是显然,麦蒂还没有完全做好比赛的准备。在和步行者的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9分,但是22投7中,而且有7次失误。在这个时候,巴蒂尔拿到了10个篮板球,并在进攻上也做出了贡献。

  接下去和网队的比赛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网队也失去了他们的先发中锋,克里斯蒂奇的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因此两支没有中锋的球队碰面了,在麦蒂拿到了14分的时候,又是巴蒂尔站了出来。他拿到了23分,并抢到了9个篮板球,帮助火箭击败了篮网。

  对老鹰,对灰熊,巴蒂尔或者用自己的防守,或者用自己的进攻帮助了球队。看死鹰王,投中关键的三分球,巴蒂尔的让我们看到了姚明复出,麦蒂彻底恢复之后,季后赛的希望。当然,前面的路还很长,但是如果

火箭队能够坚持现在的风格,他们不会有太大的漏洞。

  此外,英格拉姆还探讨了韦伯或者P.J.布朗加盟火箭的可能。火箭队现在非常迫切的需要这样的大个子。尤其是韦伯,前段时间传来消息,76人很可能买断韦伯的合同。但是对于火箭来说,最大的问题是苦于没有人可以拿出手交换。按照现在球队的战绩来看,火箭队可能暂时会把交易的可能放在一边。毕竟,稳定的战绩,才是球队最需要的。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