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杰克逊:没奥多姆我们也能打出好球 希望他早日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衣卓明

  击败76人之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自己特别高兴,因为“我们在少了拉马尔(奥多姆)的情况下也能打出这样的好球”。但如果对手不是刚刚遭遇巨变的76人,湖人未必会这么轻松,对此,杰克逊自然也心里有数。“希望拉马尔能在1月上旬就复出,可或许伤势会拖延到2月,这是我们的大问题。”杰克逊说。

  膝盖韧带扭伤的奥多姆不是湖人唯一的伤兵,昨天的比赛中他们还刚刚折损了中锋布朗,在漂亮地封盖了安德列·米勒的上篮之后,布朗落地时扭伤了脚踝,不幸的是这次是旧患发作。“他说自己在前几天已经有点伤到了这里,这次的受伤情况会相当麻烦。”杰克逊说,“还不知道他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恢复,我们不得不作最坏的打算。”

  现在,湖人内线能用的只剩下

图里亚夫和小将拜纳姆,前者的能力显然还不足以承担重任,而拜纳姆尽管被广为看好,但
杰克逊
认为暂时还不能拔苗助长:“图里亚夫会先发,后面的再看情况吧。”

  湖人的同城兄弟快艇情况也不好,卡塞尔的长期缺席让这支前景一度非常光明的球队又遭遇了起伏。目前快艇的战绩仅为14胜16负,在西部列第九。很明显,胜率不足一半的球队不可能在西部突围进入季后赛。“萨姆(卡塞尔)的作用是很难替代的。”主将布兰德说。

  尽管布兰德在内线的支撑能力依然强劲,但这支弱小惯了的球队需要卡塞尔这样的老将来提升士气和斗志,这一点对现在这支相对年轻,尤其缺乏大赛经验的球队相当重要。卡塞尔表示自己是为了休养老伤,好在最关键的时刻复出,不过很有可能快艇会被迫把“关键时刻”提前。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一个排位之差都是致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