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加内特助森林狼20分逆转 重使旧球山猫队神话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森林狼 (13-15)在客场完成20分的大逆转,在客场以102-96击败山猫 (9-21)。

  重新使用旧球,让加内特找到了感觉,他全场18投12中,拿下了32分14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特21分。

  山猫未能取得三连胜,此前他们连续击败了湖人和步行者,在当地时间新年的第一天,神话终于破灭。卡罗尔拿下了23分,费尔顿22分9次助攻,莫里森18分,奥卡福12分14个篮板。

  两队都在四天内打了三场比赛,前两场都是背靠背,山猫在前两场比赛中两战两胜,其中包括三个加时击败湖人。

森林狼一胜一负。两队是当地时间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第一对重新使用旧球的球队。

  旧球的感觉似乎特别好,两队得分都比过去容易。山猫连克强队后,士气大涨,上半场一度取得20分的优势。第二节还有4分39秒时,奥卡福大力扣篮得分,山猫以53-33遥遥领先。

  森林狼知耻后勇,此后开始大举反击。布朗特勾手命中,詹姆斯上篮得分,接着里基-戴维斯三分得手,森林狼以一波14-2结束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47-55。本节最后4分39秒,山猫只投中一球,20分的优势顿时只剩下8分。布朗特在第二节拿下了11分。

  第三节还有7分28秒时,在戴维斯投中三分后,布朗特两罚一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58-62。不过森林狼此后频频投篮不中,山猫又将比分拉开。莫里森近距离投篮得手,肖恩-梅也两投两中,在费尔顿投中三分后,山猫以74-62拉开差距。森林狼本节最后一次进攻未能得手,三节过后以68-79落后。

  山猫队从第四节起就开始控制节奏,想保持优势,但森林狼连续三投命中,打出一波14-0后,在比赛还有8分18秒时一举以82-80反超。山猫见优势不再,又加强了进攻,卡罗尔连续两投命中后,他们又以85-82取得领先。

  两队进攻相持阶段,加内特加强了进攻,而山猫缺少这样的一个点。比赛还有3分33秒时,加内特转身投篮命中,森林狼以93-90领先。比赛还有1分43秒时,戴维斯投篮命中,此前他还罚中一球,一人连得3分后,森林狼以99-94领先。

  比赛还有38秒时,卡罗尔两罚两中,山猫将差距缩小到3分,此前肖恩-梅连续两罚不中,错失缩小差距的机会。加内特在比赛还有8.6秒时投篮命中后,森林狼领先5分。山猫此后投篮不中,只好犯规。戴维斯两罚两中后,森林狼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