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豪言要带领火箭前进 米勒:他的表现不令人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36  东方早报

  打一场好球,接着低迷两三场球,这个赛季麦蒂的状态一直给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感觉,没人能摸准火箭1号何时能够爆发。上周五晚上麦蒂在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拿下31分,昨天麦蒂又在与灰熊的比赛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8分。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麦蒂用出色的发挥带领火箭取得三连胜,也回击了所有人对他的质疑声音。

  “我只能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他,麦蒂是不可阻挡的。”灰熊新帅巴罗尼的连胜梦想就被麦蒂一人摧毁了。灰熊阵中麦克·米勒全场投中7个三分球拿下32分,这位在魔术时期和麦蒂结下深厚友谊的灰熊投手把所有溢美之词都送给了自己的好友,“麦蒂非常稳定,只要他保持健康,这样的表现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吃惊。”

  三分远投,突破过程中的跳投,孤身突破篮下上篮打三分,昨晚的麦蒂对于灰熊来说就是一个噩梦。第一节麦蒂在30秒内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帮助

火箭迅速拉开比分。第二节灰熊利用火箭板凳深度不足的弱点拉开比分,关键时刻又是麦蒂的两个三分球和一次上篮打三分帮助火箭咬住比分,“我现在非常自信。”上半场拿下22分,麦蒂的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心情不错的麦蒂还和替补席上的一帮球员“挤眉弄眼”。

  下半场麦蒂的锋芒有所收敛,但火箭1号的一个关键三分球和一次打三分帮助火箭牢牢掌握主动,最后3秒灰熊后卫阿特金斯故意罚球不中,但麦蒂抢到关键的篮板。随后麦蒂将球高高抛向对方半场,比赛结束的锣声也同时响起,“当姚明不在的时候,我必须接受挑战,带领球队继续前进。”闪光灯下,麦蒂开始应付一个又一个记者。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