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伤情报告:山猫大将肩伤缺席两周 皮尔斯慎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日,夏洛特山猫队宣布队中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因为肩部的伤势至少将缺阵1周。华莱士是在上一场胜步行者队时倒地救球时受伤的,步行者队的福斯特压在他身上,导致他的肩膀撞在地板上受伤。

  “他将至少缺阵一周,现在首要的就是养好伤病。”训练师说,“现在他感觉非常疼。”华莱士本赛季30场首发出场,场均拿下13.3分和5.4个篮板,近期他状态正劲,对奇才时抢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两天后又对湖人拿到28分。

  华莱士是山猫队中第二个因伤缺阵的首发球员,后卫耐特因为腹部的手术还将至少缺阵三周。

  波士顿方面消息,保罗-皮尔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检查将有助于确定他的脚要多久才能康复。球队管理层表示要对他的脚伤谨慎,因此皮尔斯的缺阵时间可能从两周增加到三周。

  掘金方面因为手指受伤缺阵4场的马库斯-坎比也重新回到了掘金的阵中,在输给小牛的比赛中,他出场了31分钟拿下13分和13个篮板。由于安东尼和JR-史密斯禁赛,坎比将成为艾弗森之外掘金的二号得分手。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