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强势复活后火箭再获好消息 斯奈德两周内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04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小武报道 对于火箭来说,好消息不止一个,乐观估计,斯奈德在近两周内他就将回到火箭的阵中,而最初的计划是他要缺席8到10周。

  北京时间12月31日,斯奈德终于回到了训练馆,他没有与全队合练,而是自己进行了投篮练习。斯奈德向记者透露,他希望重返赛场无需等太久,具体时间是两周内。斯奈德是在今年11月21日对尼克斯的时候撞在詹姆斯身上导致手腕骨折的,他已经缺席了一个月的时间,原定计划是斯奈德需要休战8到10周的时间,但从现在的情况看,他7周左右就能重返赛场。

  “我超越了时间,”斯奈德显得非常高兴,“希望医生们不要再对我的复出提出什么异议,或者说,我希望打破医学常规。现在我的状态很好,手已经没什么大事了,我又可以投篮了。”

  其实早在半个月之前,右手上着夹板的斯奈德就忍不住手痒,在主场比赛前一个人跑到训练馆进行投篮练习——当然只能用左手。虽然用左手进行中投有时连筐都沾不上,但好歹让斯奈德过了把瘾。

  “我渴望能够早日回到赛场,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切。”斯奈德说,直到训练馆的灯灭了,他才停止投篮,“我觉得现在球队的状况还不错,可惜姚明受伤了,不然我们肯定能赢更多的场次。”

  做了手术之后,斯奈德恢复得很快,现在他还不能进行对抗性训练,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斯奈德表示,“现在我还抓不起球,因为受伤的骨头还没有完全长好,那是我肉眼看不见的东西,医生却希望完全治愈(才让我登场)。如果要是那样的话,我想骨头受伤你该休养一年吧。”

  说完,斯奈德没有直接进入健身房,又回到了场上,虽然没有了灯光的照耀,但中午1点的阳光仍然将整个训练馆照得亮堂堂的。斯奈德用左手拍球,走到3分线外,然后助跑,起跳,然后用左手将球狠狠的灌进了篮筐。

  “新年里我希望全队都远离伤病,”斯奈德笑着看了看自己的右手,“希望我的手赶快好起来,希望姚明也能尽快的好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