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灰熊主帅满意队员拼劲 米勒:教练信任给我投篮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12月31日晚,火箭队主场以111:109击败加索尔领衔的灰熊队,麦迪继续着自己的良好表现,充分体现了火箭队灵魂的作用,全场得到38分,并抢得9个篮板。本场比赛两队都很快进入状态,展开了精彩的对攻战,身高不沾丝毫优势的火箭队,利用小个阵容通过快速传接和外线的精准投篮与内线占尽优势的灰熊队进行周旋。

  虽然输了球,但是,刚刚当上灰熊队主帅的托尼.布朗赛后对于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对于这帮家伙在球场上的表现,我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我喜欢我们用这种方式打球,也为我们的不懈努力而骄傲.”对于今晚米勒的爆发,布朗非常高兴:“米勒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他的投篮非常好,而且满场飞奔。他是一个出色的空位投手,无论他怎样满场奔跑都没有任何问题。”对于火箭队的麦迪的表现,布朗也是心服口服:“麦迪是一个不可能防住的球员,这是我所能说的出的最好的评价。”

  本场比赛得到21分的加索尔,赛后对于最后仅以2分输给

火箭队还有些心有不甘:“最后的时候,
火箭队
停步不前了,这让我们有了反败为胜的机会。最后,大比分零先后,他们明显的放松了,而我们却从他们的松懈中得到了好处,我们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我们正不断提高,各方面的工作都做得很好。如果能像今晚这样比赛,我们就会不断取得进步,我们这些家伙都准备好了并且渴望进行比赛。”对于自己伤愈复出后的感觉,加索尔继续说:“我感觉非常好,不过,昨天晚上我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但是,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我现在正逐步进入我的最佳状态。”

  今晚最令人惊异的是麦克米勒的超常发挥,全场17投12中,得到32分。赛后,米勒谈到这场比赛时说:“今晚比赛中最重要的是我们充满了竞争,并且作了正确的事情。我们将不断取得进步。” 对于

麦迪的表现,米勒说:“麦迪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过去我就好多次见过他这样的表现,只要他能保持健康,他就会有这样的表现。”对于主教练布朗的充分信任,米勒也表示了自己的感谢:“他给了我大量的机会来投篮,我知道,即时我投不进,球也会不断的传到我手里。”

  (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