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范甘迪阐述老将价值所在 坦言态度活力比得分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49  新浪体育
范甘迪阐述老将价值所在坦言态度活力比得分重要

霍华德是范甘迪现在倚重的老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休斯敦消息,今天是火箭200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接下来将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所以丰田中心还是聚集了不少球迷。

  麦蒂西装革履的接受了采访,三连胜更是让范甘迪开心不已。不过,范甘迪的风格是,打得再好也要找差距。他说:“我们今天的表现还是有些地方需要改进,特别是第三节的时候,让对方把比分迫近了。那段时间几乎让我们窒息。但是,好在后来关键的三分救了我们。”

  不过,范甘迪还是对几员老将的表现给与了肯定的。“霍华德他们是随时做好比赛的准备的,他们的情绪和精力就和别人不一样。这样才能把比赛打好,也才能带动整支球队的气氛。一个有活力的队员,不管年纪多大,只要他的活力足以感染全队,那就是他的价值。”

  “其实有时候我并不在乎每个人的了多少分,只要你的态度和精神活力在,就够了。”范甘迪最后总结道。

  灰熊主帅巴罗尼赛后已经是满头大汗,可以感受他的压力是多么的大。他说:“

火箭今天打得很有激情,他们用顽强的意志赢得了比赛。我们曾经有很好的机会,可是没有抓住。而且,我们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就要马不停蹄的赶回去,不能像火箭这样,在主场好好的过年,得到充足的休息。”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