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坦言将独挑火箭大梁 灰熊诸将认可球队改换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麦蒂来说,没有什么会比他的背伤更令人担心的,而一旦他解决了这一问题,那么在进攻上大显身手自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北京时间1月1日,凭借着麦蒂全场攻下个人赛季新高38分,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1-109险胜湖人队,这也是临时主帅托尼-巴隆上任后的首场败仗。

  “我现在打的非常自信。”麦蒂在赛后说:“在缺少了大个球员的情况下,肩负带领球队的重任就落在了我的肩膀上,而我只是接受了这一挑战。”

  除了麦蒂外,赫德在今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三分线外6投5中,“当你的队友们对你足够自信的将球传到你手中时,你就要对自己有信心。”赫德说。

  当然灰熊队今天的表现也足以令人称赞,尤其是迈克-米勒,“队友给了我出手的机会。”米勒说:“我知道,如果我错失这个球,他还会继续给我喂球。”

  无论如何,灰熊队今天的表现都与过去几场比赛有所不同,这也令

火箭队担心不已,因为谁都清楚他们会有所改善,“当你面对一支更换了新教练的球队时总是会有些害怕。”麦蒂说:“我不知道他们会打成什么样。”

  比赛进行到最后5.4秒时,灰熊队仅落后3分,但阿特金斯2罚1中最终功亏一篑,“我很喜欢大家现在的风格。”阿特金斯说:“很有趣,球员们也喜欢,比赛的最后关头我们有些疲倦,但一切都会好转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