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胃炎难改石佛定海神针本色 鹰帅哀叹球员欠缺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西部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95比81轻松战胜亚特兰大老鹰,以一场完胜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这两天胃部不适的邓肯带病作战,依然砍下了17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帕克则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7分。赛后,马刺的教练和队友都对“石佛”不可思议的作战能力赞叹不已:

  “邓肯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特别是考虑到他昨天还感到不舒服。”同样因为胃炎而缺席了上周三比赛的吉诺比利说道,“当我一开始感觉有些不对劲后,第二天会感觉更加糟糕。所以我对邓肯能有今天这样的表现感到很惊讶。我原本没想到他会做出这么多的贡献。”

  邓肯直到开赛前20分钟才确定可以上场,事实上,

马刺还有至少5名球员在近期受到了肠胃炎的“光顾”。“我觉得今天邓肯克服了昨天胃炎发作给他带来的影响,他在场上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完成的非常出色,就像他以前一直做的那样。”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我甚至原本认为他今天不会上场比赛了。”

  帕克在过去5场比赛里已经有4场比赛得分超过了20,而复出后的阿根廷飞人吉诺比利今天也有10投8中的表现。马刺队邓肯-帕克-吉诺比利这个铁三角全场41投25中,而球队其他人则是39投12中。

  “今天全队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发挥的很全面。”波波维奇表示。

  不过,老鹰在比赛里也打的很顽强。他们在前三节比赛结束之后只落后了主队6分,但在第四节一开场被对手打了个10比0,此后便再无回手之力。

  “当我们在第三节结束后只落后他们6分时,我们的自我感觉都还很不错。”老鹰主帅伍德森赛后遗憾的说道,“但我们还需要在进攻上得到每个球员更多的帮助。我们这支球队在相互之间的配合上还欠缺功力。”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