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活塞大将自称拿纳什毫无办法 贝尔揭露面具猴激将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凭借着纳什无比抢眼的表现,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以108-101击败了东部领头羊底特律活塞队,不过太阳队的这场获胜或许应该打个折扣,因为对方核心比卢普斯因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当我们回去时的感觉并不会像是真正击败了活塞队。”纳什谈到这场胜利时说:“我们赢下了比赛,但我们知道他们阵容不齐整,这是一道非常容易的算术题,他们仍然有着不少充满才华的球员,但比卢普斯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在缺少了比卢普斯的情况下,纳什的发挥更是游刃有余,他全场贡献35分并送出12次助攻,“他在许多比赛中都掌控着全局,今天他又一次做到了。”太阳队主帅德安东尼说。

  除了纳什外,斯塔德迈尔也贡献了赛季新高31分、13个篮板及3次封盖,“当斯塔德迈尔打出这样的防守时,我们就能赢下很多比赛。”纳什说:“他充满自信并且渴望在防守上有所成长。”

  赛后就连活塞队的球员都承认拿纳什毫无办法,尤其是他们又少了比卢普斯,“如果让我做教练,并且问我如何防住他,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普林斯说:“至少对他来说,我是毫无办法。”

  这场失利是活塞队连续第三场输球,对此主帅桑德斯也显得很无奈,“当你失去了比卢普斯,这就会给其他球员施加更多压力。”他说:“我不能过多指责自己的球员,他们都打的很卖力,但不幸的是,对手拥有着能够打出MVP水准的MVP球员。”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时稍稍出现了一些火药味,而太阳队大将拉贾-贝尔在与全场攻下31分的汉密尔顿发生冲突后领受了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我知道汉密尔顿故意要刺激我,我当时可不想落入陷阱。”贝尔说:“我问裁判是否看到汉密尔顿的所做所为,但他却无动于衷,而汉密尔顿又一次说了些什么,而当我回敬几句时,裁判给了我技术犯规。”

  拉西德-华莱士在今天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好,17次出手仅中4球,而三分球更是7投0中,“我的出手石沉大海。”他开玩笑的说:“我并不担心这个,下一次我会投进去的。”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