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现场:麦蒂暴扣男身上打三分 街球王冷箭缩小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新年到来的时候,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了灰熊的挑战。2006年火箭经历了漫长的煎熬和新赛季良好的开局,今天虽然姚明依旧不在,麦蒂要用胜利来挥别过去,迎接新的一年。首节双方战成24比29,火箭落后。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灰熊再次三秒违例,霍华德罚球命中。火箭这时候换上了小卢卡斯,麦蒂依旧在场下休息。盖伊还是灰熊表现最抢眼的人,他不但自己抢下篮板,而且右侧跳投命中。火箭也不示弱,小卢卡斯和赫德先后扔进了一个三分。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火箭换上了麦蒂。

  麦蒂不愧是

火箭最有效的进攻武器,他一上场就导致加索尔犯规,不过罚球命中率还是一般,两罚一中。阿特金斯右翼三分命中。接着又是他上篮命中,始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在4分。

  麦蒂两度出手均偏出,火箭只能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米勒换下了盖伊,麦蒂右翼三分命中,他今天已经在同一位置投进了三个三分。

  巴蒂尔换下霍华德,米勒延续第一节的良好手感,左翼跳投命中。火箭反攻,麦蒂外线右侧接球,又是一个三分。双方再次战平,42比42。灰熊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传球失误,灰熊快攻,海耶斯封盖加索尔犯规,后者两罚一中。麦蒂圈顶三分不中,之前他的三分命中率为百分之百。不过赫德接过了他的枪,双方争抢了三个回合之后,面对封盖的球员冷静出手命中三分。不过,米勒立刻就已一个三分环以颜色。

  火箭继续进攻,小卢卡斯溜底线上篮,加索尔上来补防犯规。前者不但将球投进,而且加罚命中。双方战平。但是关键时刻,琼斯的三分力挽狂澜,确立领先。而米勒的三分则彻底的击溃了范甘迪的心理防线,立刻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接球后仰跳投命中。不过,接着他带球突破假动作上篮然后分球,但是出现了失误。

  赫德防守米勒有些吃力,被巴蒂尔替换下场。火箭继续进攻,麦蒂拿球突破上篮,对方两名球员上来防守,麦蒂得到了罚球机会。这一次打三分不成,接下来一个回合,麦蒂在斯威夫特的身上拿到了一次打三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麦蒂勾手不中,米勒抢下篮板,海耶斯对斯威夫特犯规,后者两罚全中。火箭最后的进攻,阿尔斯通带球推进,自己三分命中。火箭58比59落后一分结束上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