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纳什35分12助攻显MVP本色 太阳客场力取残缺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太阳(21-8)在客场以108-101击败活塞(18-11),取得二连胜。

  纳什力挽狂澜,为太阳拿下35分和12次助攻,斯塔德迈尔贡献31分13个篮板,贝尔15分。

  活塞大将比卢普斯因伤缺阵,一年多来首次遭到三连败。汉密尔顿拿下31分,穆雷18分7次助攻,普林斯14分。

  比卢普斯在对步行者的比赛结束前13秒投中三分时拉伤右大腿,更遗憾的是,他的这记三分还不能为活塞带来胜利。比卢普斯至少要休息10天。

  少了比卢普斯的活塞攻击力大减,不过他们以6-0开局。太阳很快就找到感觉,纳什投中两记三分后,他们以11-8超出。本节还有2分25秒时,巴博萨和马里恩相继上篮得分后,太阳以23-14扩大优势。太阳仍然实行他们的跑轰战术,现在的活塞已经难以防住他们,首节太阳19投13中,以29-22取得领先。斯塔德迈尔第一节7投6中拿下13分。

  第二节开始后,活塞打出一波11-3,一举以33-32超出。太阳在本节前3分多钟只投中一球,不过纳什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再次点燃太阳的攻击热情。本节还有6分56秒时,纳什三分命中,太阳又以41-36取得优势。太阳一度取得9分的优势,以56-5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太阳队就连得5分,逼得活塞叫了暂停。暂停过后,活塞进攻有所改善,在本节还有7分钟时,汉密尔顿投篮命中,活塞将比分追成60-65。不过纳什马上还以三分,太阳打出一波10-3后,以75-63再度拉开差距。活塞顽强地反击,汉密尔顿连续两次打三分成功,而顶替比卢普斯首发的穆雷也两投两中,两人打出一波10-0后,活塞将差距缩小到2分。贝尔的三分止住了活塞的攻势,三节过后,太阳以84-78领先。

  太阳在第四节将过半时以90-80拉开差距,不过太阳此后在两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斯塔德迈尔两次罚球也都失手,活塞打出一波11-0,在比赛还有5分03秒时以91-90反超,这是活塞自第一节开始不久以来首次领先。关键时刻纳什再显MVP本色,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太阳再度取得领先。

  活塞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又将比分追成99-101。关键时刻还是纳什救主,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太阳将优势扩大到5分。活塞最后时刻回天乏术。(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