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莫里森年末爆发 小牛保持连胜对手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莫里森在年末爆发,他用生涯新高帮助山猫队取得两连胜;换帅的灰熊队主场表现出色,他们击败猛龙队结束连败;小牛队继续他们对黄蜂队的统治,轻取对手后他们保持着北美四大体育联盟的一个现时纪录。

  今日之星

  莫里森(山猫):在连续低迷后,这位新秀终于在新年到来前找回感觉,他的生涯新高帮助山猫队用连胜告别2006年。

  摩尔(篮网):或许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名字,不过这位得益于科斯蒂奇受伤的篮网队替补却在加内特面前证明了自己,他的出色表现让篮网队取得两连胜。

  达拉斯小牛:小牛队展现了一支顶尖强队的稳定性,他们没有给黄蜂队任何爆冷的机会。在击败对手后他们取得9连胜,他们接近本赛季的第二次两位数连胜。

  今日失望

  哈林顿(

步行者):哈林顿本赛季的发挥不够稳定,如果步行者队想取得佳绩,那么他们就需要哈林顿有更稳定的贡献。

  戴维斯(勇士):作为球队领袖,戴维斯发挥失常,这也是勇士队半场比赛就败局已定的原因之一。

  阿里纳斯(奇才):在与里德的较量中,不知道是不是疲劳阻止了阿里纳斯的发挥,他没能延续高得分表现,这也让奇才队的连胜被终结。

  统治延续

  主场轻松击败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后,达拉斯小牛队已经连续20次击败对手,这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现时的一支球队对另一支球队的最长连胜纪录。

  内线优势

  奥尼尔的缺阵让热火队在内线较量中完全无法抵挡住魔术队,在今天这场佛州德比战中,魔术队在内线得分上以50-14压倒对手。

  换帅如换刀

  换帅是战绩不佳球队摆脱困境的方法之一,很明显灰熊队的尝试暂时是成功的。在新主帅巴罗尼执教球队的首战中,他们击败猛龙队结束五连败。

  艰难回归

  今天的比赛是埃迪-琼斯自从11月12日以来首次出现在灰熊队的首发阵容中,他此前因为跟腱伤势缺阵13场,最近11场比赛他都是出任替补。灰熊队今天还有另一位球员回归,他就是

火箭队旧将斯威夫特,这位扣将拿到两双表现出极佳的状态。

  不快的生日

  今天是詹姆斯的22岁生日,可是他并不开心,因为骑士队没能保住领先局面赢得胜利。芝加哥公牛队凭借下半场一轮24-0的进攻高潮一举锁定胜局。

  接近纪录

  今天小牛队的胜利让约翰逊取得执教的第99胜,目前他的执教战绩是99胜31负,他有望成为联盟最快拿到执教100胜的教练,现在的纪录是“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创造的,他用了135场比赛拿到第100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