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轻取开拓者庆新年 勇士状态欠佳岁末惨负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爵士在主场轻取开拓者,以一场胜利告别2006年;国王也在主场轻松过关,打得勇士无还手之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86-爵士96

  奥库尔爵士(22-9)拿下20分7个篮板,布泽尔19分10个篮板,基里连科14分3个盖帽
。爵士下一场比赛在1月4日,他们可以休息多日。

  开拓者(13-18)二连败。兰多夫拿下了34分13个篮板,罗伊17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首节爵士只以21-20领先,但第二节他们一举拉开比分。本节开始后不久,米尔萨普一人连得4分,率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以37-27扩大优势。米尔萨普一人在这波攻击中拿下了9分。本节爵士19投12中,而开拓者17投仅6中,半场结束时,爵士以49-35领先。

  开拓者几度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7发22秒时,兰多夫近距离投篮命中后,开拓者只以73-79落后。布泽尔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接着又中投得手,一人连得5分后,爵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开拓者虽然再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未能构成威胁。

  勇士96-国王119

  国王上半场就取得31分的优势,整个下半场都成为垃圾时间。马丁打了28分钟拿下25分6个篮板,毕比只打19分钟,贡献21分6次助攻,新秀道比也拿下21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此前他在NBA得分从来没有超过8分。阿泰斯特表现平平,全场只打12分钟,一分未得。

  先发球员只有巴内斯得了17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迈克雷德17分,迪奥古拿下16分。

  勇士完全不在状态,而国王的普林斯顿进攻打得行云流水,首节国王24投13中,毕比单节就拿下了14分中,国王以35-25取得领先。

  第二节国王让一切悬念消失,本节他们仍然保持较高的命中率,而勇士却连连投篮不中。本节还有3分21秒时,拉希姆中投命中后,国王连得10分,一举以66-35拉开比分。国王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36分,以74-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国王一度以88-52领先了36分,三节过后,他们以101-69领先。最后一节勇士将差距略为缩小,但他们失误不断,戴维斯甚至只好拉住对方球员的球员来阻止国王的进攻。国王队已经撤下全部主力,勇士也只留戴维斯一个人在场上。比赛胜负早已经没有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