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取33分生日不快乐 骑士不敌公牛三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骑士(17-12)在客场以96-103不敌公牛(19-12),詹姆斯度过一个不快乐的生日。

  詹姆斯在他生日这天的比赛中拿下了33分,但是无力为球队取得胜利,三连胜终止。队友休斯得了15分,伊戈斯卡斯14分。

  公牛取得三连胜,一举取代骑士成为中区老二。罗尔-邓拿下32分,戈登21分7次助攻,PJ-布朗13分10个篮板。

  今天刚好是詹姆斯的过22岁生日,如果他有什么愿望的话,一定是希望骑士能走出客场困境。虽然骑士成绩不错,但客场总是成为软柿子,赛前他们客场战绩仅为4胜8负。詹姆斯的愿望未能实现,生日后的第一个客场他们就在客场吃到败仗。

  在自己生日这天,詹姆斯不会让别人抢了风头,首节他就拿下了12分,不过公牛的火力更猛,骑士在局面上略处下风。詹姆斯投中全场第一球,骑士以6-2开局,但诺希奥尼和戈登频频投篮命中,两人打出一波11-0后,公牛以13-6超出。首节公牛以32-27领先。

  詹姆斯状态不减,第二节5投全中,拿下了10分,骑士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6分35秒时,詹姆斯中投命中,接着伊戈斯卡斯重扣得分,骑士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39-42。老将PJ-布朗此后连续两次为公牛投篮命中,将比分略为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公牛还以56-53领先。

  骑士以一波12-2开始第三节,在詹姆斯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他们以65-58反超。詹姆斯似乎要为自己抢得一份生日礼物,但遗憾的是,此后7分16秒骑士竟然未能投中一球,甚至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一波18-0后,以78-67结束前三节。

  公牛以一波6-0开始第四节,以84-67扩大优势。詹姆斯率队发动最后的攻击,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詹姆斯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后,骑士只以92-96落后。可惜公牛此后稳扎稳打,罚球上也没有出现失误,骑士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