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探花秀30分山猫胜步行者 加内特两双无力难以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山猫在客场击败步行者,取得背靠背的胜利,探花秀莫里森先发出场,拿下了30分;森林狼大将加内特虽然拿下两双,但表现并不出众,森林狼在各场败给篮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113-步行者102

  山猫(9-21)取得二连胜。莫里森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奥卡福贡献19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费尔顿则贡献10分和19次助攻,卡罗尔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8分。

  

步行者(17-15)本赛季首次取得三连胜的目标未能达到。小奥尼尔拿下27分12个篮板,他还有4个盖帽。格兰杰尔17分,汀斯利15分,杰克逊14分。

  山猫昨天刚苦战三个加时,击败了湖人队,科比的58分也挡不住他们。虽然是背靠背,而且今天客场作战,山猫在体力上并不落下风,开场后他们一度压着步行者打。

  探花莫里森虽然最近状态不佳,但今天还是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首节他得了8分,山猫以29-25领先结束首节。步行者大将小奥尼尔因病缺了一场比赛之后,上一场已经复出,今天状态不错,上半场就拿下了16分,但步行者在局面上不占优势,一度以41-49落后了8分,在上半场结束时才将比分追成50-54。

  第三节还有2分09秒时,小奥尼尔突破上篮得分后,步行者以72-71反超,不过安德森马上还以三分,山猫再度取得领先。三节过后,山猫以79-77占优势。

  关键的最后一节步行者顶不住,刚过过三个加时的山猫更有活力。比赛还有2分56秒时,卡罗尔三分命中后,山猫以104-94扩大优势。奥卡福此后连得4分,山猫拉开差距。步行者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

  

森林狼92-
篮网
100

  篮网(13-18)二连胜后,向着赛区榜首靠近。杰弗森拿下23分6个篮板5次助攻,摩尔20分8个篮板,基德19分8次助攻,卡特14分。

  森林狼(13-15)状态仍然不稳定。加内特17分11个篮板,新秀弗耶和里基-戴维斯各得18分,布朗特15分。

  加内特最近状态平平,上半场他6投仅2中,第二节甚至没有出手投篮机会。森林狼局面上处于劣势,上半场还有3分31秒时,他们以33-42落后。戴维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率森林狼打出一波7-2后,将差距缩小。加内特本节只靠罚球得4分,森林狼上半场以46-52落后。

  加内特在下半场还是未能找到感觉,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在比赛还有8分19秒时,纳克巴三分命中后,篮网以85-72领先了13分。加内特在本节还有3分16秒时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接着弗耶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森林狼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83-90。不过杰弗森投中三分,篮网还以一波6-0后,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以96-83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