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仙:麦蒂时刻让"断背"不再 团队协作火箭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49 新浪体育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火箭一堆人的心目中只有一座“断背山”,那就是麦迪的后背,好似生命中不能承受,所以痉挛,麦迪一痉挛,火箭心就乱。

  出战27分钟,激射31分,18投13中,三分球6投4中,在2006年的最后一战,“麦迪主旋律”再次在火箭阵营奏响。助攻忘记,篮板不抢,这是一个“纯麦时刻”,出手即是射杀,麦迪带着久违的得分王的风采,为2006留下激情回荡的一笔。

  麦迪曾为姚明转型,现在姚明不在,麦迪又回到原型,火箭一切围绕姚明启动的举措不得不匆忙改张易弦。不能指望巴蒂尔、阿尔斯通经常能充任主攻手,麦迪得分王本色的爆发,依旧是震慑对手的绝杀利器。

  穆托姆博抢到篮板时,你最好离的远点儿,这好像是NBA的一条语录。穆大叔的三角铁肘对麦迪都“大义灭亲”,甭说你是他的对手了。穆大叔似乎又想起自己梦开始的地方,重温着我把青春献给你,怒抢14篮板,而霍华德也抢下13篮板,勇取17分。两位高龄战士的奋勇搏击,太有助于

火箭构筑和谐团队的欣欣气象了。在麦迪拾回得分王的手感时,巴蒂尔很自觉地不怎么投篮了,默默地干着防守的脏活和累活。在“无姚时代”,火箭的精神向心力特别重要,击杀老鹰一役,火箭得到了麦迪回勇与团队亲和的双丰收,这对遭受赛程折磨和伤痛打击的火箭来说,绝对是2007年对他们开眼,让他们提前预支幸福的一笔。

  火箭大面积降临,麦迪本色回归,在对蓝网和老鹰的狂胜之后,让我们表面上忘记姚明,内心里默念巨人。让“无姚时代”的火箭走得靠谱一些,走得像这个二连胜那么流畅。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m/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