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常规赛第一阶段大奖出炉 美专家眼中纳什里德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16 新浪体育
常规赛第一阶段大奖出炉美专家眼中纳什里德最佳



  新浪体育讯 NBA常规赛一转眼已经过去两个月了,82场比赛也有三分之一都已经上演。ESPN专家斯特恩对本赛季NBA的“第一阶段”进行了评价并评选出他心中的各项最佳。

  西部MVP——太阳队 史蒂夫-纳什

  我不太看好纳什能再次蝉联常规MVP,他自己也是一样的看法。但是这位目前西部发挥
最好的先生却仍然与另外4名西部最好的球员——诺维茨基、科比、邓肯、姚明——并且一起成为常规赛MVP候选人的大热。

  太阳主力教练丹-德安东尼说,只要纳什不受伤病问题的困扰,即使他每个赛季都老一岁,他还是能打得更好,并且似乎这种上升没有上限。

  诺维茨基和邓肯也跟纳什的情况差不多。都是背后还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支撑,当然,如果爵士一直保持现在的势头,布则尔也一样。但是我还是无法忽略纳什的作用,无论实在数据上还是在其他方面,纳什都在不断地凝聚一直处于变化中的太阳队。

  东部MVP——雄鹿队 迈克尔-里德

  我一直对里德倍加推崇。当活塞和公牛在全力以赴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当骑士和热火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胜率还在50%左右徘徊,当德怀特-霍华德还没能带领球队达到理想境界的时候,很显然,东部最佳的人选应该在里德和阿里纳斯之间产生。阿里纳斯在本月爆发前的十一月状态还不太稳定。里德虽然没有把球队成绩提高到东部前列,但是我们能从像对

马刺那样的比赛中看出,里德使雄鹿的打发更加富于变化。所以,除非韦德和詹姆斯能够取得不可思议的进步,否则里德就会是东部最好的球员。

  最佳教练——爵士队 杰里-斯隆

  虽然波波维奇、小将军约翰逊、麦克-丹东尼,当然还有菲尔-杰克逊,他们都够优秀,但是斯隆的出色是我们一直讨论了二十多年的话题了。

  尽管现在联盟中的规则对爵士这样多年来一直很依赖抢篮板的球队有些不利,但是看一看现在的情况,斯隆拥有布则尔和德隆-威廉姆斯,上个赛季两人都生活在马龙、斯托克顿的阴影之下备受质疑,而现在他们又双双进入了竞争MIP(进步最快球员)的大名单中。斯隆还把一支拥有状态平平的基里连科、没有好的得分后卫的爵士带到了现在的地步。

  最佳新秀——森林狼队 兰迪-弗耶

  像大多数森林狼队球迷一样,我也希望弗耶可以多一些上场时间。不过我们已经能在不少关键时刻看到这个家伙的身影了,比如十一月对小牛的那场比赛,还有前两天对公牛的那场,正是弗耶的进球帮助森林狼在最后时刻2分险胜公牛。

  不过说实话,我不认为联盟现在就能选出一个最佳新秀来。

状元秀巴尼亚尼现在正在逐渐进步中,旁边还有被低估的约格·加巴约萨、莫里森、爵士的保罗·米尔萨都有不错的表现。

  最佳第六人——公牛队 本-戈登

  我之前的选择是太阳队的巴博萨,但是当我想起戈登在芝加哥的表现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之前仅仅有两个最佳第六人在整个赛季得到场均20+的得分,现在戈登的场均得分是20.1分。

  最佳防守队员——热火队 阿伦佐-莫宁

  糟糕的现实使得热火比什么时候都需要莫宁来填补奥尼尔不在的空白。莫宁还是莫宁,他正在努力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尽管这已经超出了一个36岁人类的正常可能性。所以,作为连门第二号盖帽手(场均2.9个),他成为我的首选。

  最佳复出队员——太阳队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在NBA,每年的这是时候我们都要讨论相同的问题,那就是根本没有设置最佳复出球员这个奖项。但是在看到小斯本赛季复出之后的表现,我还是坚持应该把这个将给他。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