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抱怨裁判泻心中郁闷 缺少支持飞侠称比赛很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湖人在夏洛特苦战3个加时,最终还是遗憾被山猫133-124击败。

  科比毫取个人本赛季最高的58分,但球队的输球让他极其失落,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的6犯离场让湖人大当家非常的不痛快。

  输掉比赛,科比无精打采的走向更衣室,今天他奋战了55分钟,这种比赛强度哪怕是铁人都难以应付。可哪怕再拼命,科比的孤军奋战还是没能给球队带来胜利,这才是最让人伤心的。科比现在一定无比想念奥多姆。

  赛后科比承认,这样的比赛让他感到很累。“我真的不想每次都不得不自己得高分。”科比说,“那太累人了。”科比这个夜晚拿下的58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高分。

  但科比之前的58分,被比赛最后时刻自己的一次不应该的犯规彻底毁了。当最后一个加时赛只剩1分14秒的时候,山猫老将德里克-安德森出手远投,科比愚蠢的犯规把安德森送上了罚球线,也把自己送下了场。随后安德森三罚全中锁定胜局。

  对于那次判罚,科比很是不满,他冒着被联盟处罚的危险批评了裁判。“愚蠢的判罚。”科比说,“我看到了基德叙述的情况,不过我并不想被罚20000美元。(前几天基德因批评裁判判罚而被罚20000美元)”

  湖人其他球员的表现没有任何亮点,这导致科比的高分付之东流。输掉比赛后,主教练杰克逊对湖人的其他球员表示了一些不满。“我朝他们大声吼叫,提醒他们要投入到进攻中去。”杰克逊说,“但他们似乎自始至终只能依靠科比一人。”

  相对于科比的一枝独秀,山猫今天真的是遍地看花。杰拉德-华莱士为山猫拿下28分8个篮板,卡罗尔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7分,奥卡福22分25个篮板和4个盖帽。费尔顿也拿下22分15次助攻。关键时刻老将安德森稳定的罚球也同样致命。

  提到那次制胜的造科比犯规,这位火箭旧将得意洋洋。“我和他比赛了整整10年了。”安德森对那次判罚的看法自然和科比不一样,“我知道那时候他一定会冲过来并且犯规。”

  奋战57分钟,为球队贡献22分15次助攻的山猫后卫费尔顿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有一点小伤,但是没有问题。这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比赛之一,我很高兴我能成为这场伟大比赛的一部分。”

  杰拉德-华莱士虽然最后6犯离场,但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也是获胜大功臣。赛后他说:“球迷们有幸看到了处于最佳状态的科比,但对于我们来说,能够达到今天这种顶尖状态是伟大的。”

  山猫教练伯尼-比克思达夫在最后时刻的排兵布阵起到奇效。比赛最紧张的时刻,华莱士被罚下场,主教练遣上了身高1米98的替补前锋伯纳德-罗宾逊,结果这位场均只有2.4分的小伙子,在第三个加时中得到关键的4分,成为获胜奇兵。

  赛后谈起罗宾逊的表演,比克思达夫显得神采奕奕。“本来我们打算让他上场加强防守。”比克思达夫对自己的换人很满意,“但令人惊喜的,他最终在进攻上做出了贡献。”在比赛最后时刻大胆派上很少上场的球员,并获得出人意料的效果,也难怪山猫主帅会如此兴奋。

  (xia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