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将赢球比作最佳除臭剂 铁人莫宁质疑队友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由于缺少了队中的两大核心,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81-91不敌新泽西网队,相比队友在场上一个个灰头土脸,身着时髦服饰的韦德和奥尼尔则看上去要好很多。

  网队在第三节的大举进攻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他们连得21分将差距拉开,“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恐怖的第三节。”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赛后无奈的说。

  韦德由于手腕受伤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奥尼尔则继续像之前23场比赛那样作为看客,另外替补前锋詹姆斯-波西则因为恶劣犯规而遭到了联盟停赛一场的处罚。“我们现在大受打击。”前锋安东尼-沃克说:“这太不幸了,我们必须让自己的头抬出水面。”

  和热火队的状况完全相反的是,网队在赢下了今天的比赛中终于结束了此前尴尬的四连败,“赢球始终是件好事。”后卫贾森-基德说:“这是最佳的除臭剂。”

  热火队一度以49-46领先对手,但在之后的5分半钟内,他们总共出现了8次失误,而4次出手也全部偏出,因此网队抓住机会肆意进攻,“我们在进攻上制造了不少轻松得分的机会,这就是我们能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水准。”全场贡献23分、9个篮板及6次助攻的卡特说。

  热火队下半场的表现简直与上半场呈天壤之别,甚至就连“铁人”莫宁都开始怀疑队友们的比赛态度,“就是在回到更衣室后又回到球场上这段时间,但我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莫宁说:“你要问问我们队中的一些队员究竟是怎么回事。”

  基德在今天险些又完成三双,他一人拿下17分、10个篮板及7次助攻,而本赛季双方的前两次交手均以热火队获胜告终,“一切都在于信心。”卡特说:“我们已经经历过一段艰难的时期,今天我们打出了不错的篮球表现,希望能够将这一趋势延续下去。”

  热火队小将莱特的表现或许是令主队唯一感到欣慰的地方,“如果整场比赛中有丝毫令人欣慰的地方,那么这就是他的进步。”莱利说:“他现在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亮点。”(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