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主帅怒斥队员无斗志 盛赞麦蒂将火箭扛在肩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4;68击败亚特兰大鹰队。

  今晚的麦迪手感非常好,只打了三节比赛,上场28分钟, 18投13中,得到31分,带领火箭队前三节便取得了近30分的领先优势,早早的便将老鹰拔光了羽毛,使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特别是第二节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麦迪连续3次投篮命中,引起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又重新让人看到了当年“得分王”的影子。

  本场比赛面对毫无斗志的老鹰队,火箭队打的很顺手,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遗憾的是,今晚火箭队的罚篮命中率却出奇的低,29罚中15,今晚手感奇佳的麦迪在罚球线上更是大失水准,6罚中1。

  老鹰队在今晚的比赛中,对于

火箭队的快速攻击和紧逼防守,显得毫无办法,只是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便缴械投降。赛后的老鹰队更衣室显得很是沉闷,队员们各自忙着收拾着自己的行李。主教练沃特森对于本队糟糕的进攻显得有些愤怒:“我们找不到进攻的有效方法,我实在找不到我们能在什么地方发动进攻。在首节比赛中,我们的投篮非常好。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队员却显得毫无斗志和信心。我们打了一场毫无信心的比赛,我们绝不应该用这种方式来进行比赛。在今晚的比赛中,一旦
火箭队
开始得分,我们就不能得分。” 对于今晚麦迪的表现,沃特森大加赞扬:“麦迪的表现非常好,他能将整只球队抗在自己的肩膀上,他是一个全明星队员,他的投篮非常棒。”

  老鹰队乔.约翰逊的在今晚的表现一般只得到11分,赛后非常沮丧,对于输球的原因,乔.约翰逊也感到很困惑:“我也不知道球队的问题出在哪里,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继续努力比赛,一直到好的事情发生。我实在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这确实让人非常沮丧,我们的防守还可以,但是我们的进攻却很差,这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

  老鹰队的

中锋仅得6分的帕克里阿,赛后谈到球队大比分失利的原因时说:“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我们没有打出我们以前比赛的水平,在比赛中,有时侯是进攻不行,有时候又是防守不力,总之,我们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谈到麦迪时帕克里阿继续说:“我们都知道麦迪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我们早就知道他会这样进行比赛。只是,我们的进攻在今晚的比赛中表现太差了。”

  (呐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