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将1分助步行者胜活塞 艾弗森失两双掘金负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步行者在客场击败活塞,老将阿姆斯特朗在终场前0.9秒的一记罚球为步行者取得胜利,他全场只得了1分;艾弗森到掘金后首次未能打出两双,掘金败给伤兵满营的黄蜂;超音速大将雷-阿伦回到场上,但未能为球队带来胜利,败给了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超音速82-森林狼101

  里基-戴维斯为森林狼(13-14)拿下24分6个篮板,加内特大失水准,全场15投仅4中,只得10分,但他抢下了13个篮板,5次帮助队友得分,他还盖帽5次。布朗特拿下18分9个篮板。

  超音速(12-19)大将雷-阿伦回到场上,但16投仅4中,只得14分,佩特罗1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刘易斯因伤继续缺阵。

  

森林狼几乎一路领先,在第三节就将悬念消失。上半场森林狼以56-39领先。尽管加内特不在状态,他们还是不断拉开比分。第三节还有7分31秒时,戴维斯投篮命中, 65-43领先了22分。三节过后森林狼以77-53领先。最后一节超音速未能构成威胁。

  掘金89-黄蜂99

  黄蜂(12-17)结束了三连败。拉苏-巴特勒拿下20分6个篮板,德文-布朗19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梅森17分。保罗继续缺阵,斯托亚科维奇、韦斯特和博比-杰克逊也复出无期。

  掘金(16-11)二连胜终止,艾弗森到掘金后首次未能打出两双,他得了21分,但只助攻3次。博伊金斯拿下26分,迪亚瓦拉14分。

  两队都有4名原来的先发球员缺阵。掘金少了马丁、坎比、安东尼和JR-史密斯,内内也因伤缺阵。尽管如此,掘金上半场还占据优势,首节以29-24领先。博伊金斯在第二节拿下16分,掘金继续保持优势,以59-55结束上半场。

  掘金打背靠背,又在客场,下半场找不到感觉,第三节他们19投仅7中,黄蜂将差距缩小。第四节还有9分34秒时,博伊金斯投篮命中后,掘金还以81-76领先,但黄蜂打出一波10-2,一举将比分超出。

  掘金在比赛还有2分24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只以87-88落后,不过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黄蜂以一波11-2结束比赛。

  

步行者93-活塞92

  小奥尼尔复出,为步行者(17-14)拿下25分13个篮板,哈林顿拿下16分7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15分,汀斯利14分。老将阿姆斯特朗全场只得1分,但就是他在终场前0.9秒的这一分为步行者取得胜利。

  活塞(18-10)遭到二连败。比卢普斯拿下2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汉密尔顿22分,马克西尔12分。

  活塞在上一场苦战三个加时之后不敌尼克斯,汉密尔顿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也无济于事。面对老冤家步行者队,两队已经仇怨尽消。当年奥本山宫殿骚乱的肇事者阿泰斯特已经离开了步行者,而另一个主角大本也到了公牛队。

  活塞在开场打得非常顺利,首节他们24投12中,以32-22取得10分的优势。不过步行者在第二节就将比分超出,以48-47结束上半场。活塞第二节只得15分。

  两队陷入苦战,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3.5秒时,汉密尔顿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两队战成92-92平。两队似乎又要进入加时,不过老将阿姆斯特朗在比赛还有0.9秒时也造成犯规,他第一罚没有命中,但顶住压力,第二罚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超出。活塞最后0.9秒传球失误,遗憾告负。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