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悠闲麦蒂场边坐看胜利 希腊人妙传灵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回到丰田中心迎战年轻的老鹰。麦蒂第二节的疯狂抢分,霍华德和穆大叔第三节的完美表现,火箭前三节就取得了近3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

  范甘迪保险起见,并没有立刻撤下主力。火箭越打越顺畅。赫德的突破上篮轻松命中。可是范甘迪场边还是一脸苦相,走来走去。在比赛差不多失去悬念的时候,双方都打得
有些松懈,不是连续得分,就是连续不得分,场面有些混乱。

  官方暂停之后,斯塔德迈尔防守犯规,小卢卡斯两罚一中。接着,卢卡斯自己带球突破上篮,不中,冲出界外的他回来自己抢下篮板。可惜出现了失误。

  麦蒂还是坐在场边,头上顶着块白毛巾,很悠闲的样子。

火箭继续进攻,海耶斯带球撞人,被吹罚犯规。这一段火箭的进攻不是很顺畅,出现了得分荒,领先优势被对手缩小了一些。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一个来回还是没有得分。威廉姆斯上篮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霍华德接队友助攻,转身抛投命中。赫德柴德里斯各贡献两分。霍华德左翼跳投不中,海耶斯冲出来抢下篮板。霍华德再次出手,终于将球投进。不过在刚刚争抢篮板的时候,海耶斯的胳膊好像被抓伤了,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包扎。

  比赛结束还有3分多钟,范甘迪终于将帕吉特,诺瓦克,斯潘诺里斯等人替换上场了。麦蒂继续悠闲的坐在场边休息。

  海耶斯和小卢卡斯继续接管比赛,相继命中。柴德里斯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帕吉特犯规,加罚命中。斯潘诺里斯带球突破至篮下,突然传球海耶斯。海耶斯继续传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埃维抢下了篮板。这么久以来,希腊人显有露面,保守的范甘迪很少用他。

  但是斯潘要用仅有的时间来展示自己。他左翼突破,准备上篮的那一刻妙传海耶斯。后者上篮得手,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霍华德和穆托姆博已经穿上了外套,在场边开始谈笑了。诺瓦克三分不中,埃维两罚一中,火箭94比68完胜老鹰。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