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附体穆大叔空中接力 老霍打3分接管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回到丰田中心迎战年轻的老鹰。第二节比赛成为了麦蒂个人的表演秀,一人主宰了全部比赛。火箭上半场46比32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火箭派上了首节比赛的先发阵容。约翰逊做一跳投命中,麦蒂抢下篮板,麦蒂上篮,造成威廉姆斯的犯规,可惜两罚不中。但是接着就接阿尔斯通助攻,投中一个三分。不过似乎麦蒂还在为两罚不中有些懊恼,显得不是那么的高兴,虽然他已
经拿下了27分。

  可是麦蒂的手太热了,克拉克斯顿两罚不中,霍华德抢到篮板,麦蒂接球转身跳投命中。帕楚里亚带球突破上篮,穆托姆博身后封盖,而且自己抢下了篮板。落地未稳,老鹰随即两名球员上来抢断。穆托姆博拼命的护着球,左右各晃了一下,差点就要使出“铁肘”了。看来大叔虽然年纪已大,但是脾气依旧倔强的很。

  这还远远不是穆托姆博的终极表演。

火箭进攻,霍华德接球,空中传给穆大叔,后者高高跃起,完成扣篮。这一举动,以往只是存在于姚明的身上的。这一次,穆大叔要宣告自己也能。接着,霍华德上篮不中,穆大叔跟进补篮的手。全面的大爆发也让大叔自己非常的得意。

  火箭继续着疯狂的表演,麦蒂带球篮下强攻,老鹰三名球员上来封盖,威廉姆斯更是劈头盖脸的就封了下来。好像伤到了麦蒂的手指,全场球迷一片嘘声。麦蒂忍了忍疼痛,坚持罚球完毕,才被替换下场进行简单的处理。

  没有麦蒂也没关系,还有霍华德在。老将越战越勇,不但强打成功,还导致了威廉姆斯的犯规,加罚命中。场边的麦蒂舒服的躺在地上,我们可以看到手指已经包上了冰袋。

  接着又是霍华德,突破上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两罚全中。帕楚里亚上篮不中,穆托姆博抢下篮板,赫德跳投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阿尔斯通三分不中,这一次又是姆托姆博。这时候,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的篮板数都已经上双了。

  不过,大比分领先,让全队显得有些松懈,几次投篮不中,范甘迪请求暂停。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多钟。霍华德接球转身跳投命中,全场已经拿下了两双。

  如果说第二节是麦蒂时间,那么第三节就是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的时间。范甘迪用海耶斯将穆大叔替换下场休息。

  海耶斯空切篮下,接球投篮,球在篮筐上转了几圈命中,穆大叔也高兴的站起来鼓掌。接着阿尔斯通抛投命中,火箭75比46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