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有伤却难阻球迷投票热情 失误成火箭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姚明或许不会在2月19日的全明星赛上出场,但是这并不能阻止球迷将他们手中的选票头给这位自己喜欢的中锋。

  在最新公布的全明星选票统计中,姚明继续成为投票人数最高的球星并拉开了和第二名差距。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姚明获得的球迷投票总数为1411923票。

  火箭队的后卫麦蒂目前的总票数为1057057票,尽管在西部后卫排名中落后科比的1187505票,但是他仍然领先目前排名第三的艾弗森975319票有很大的优势,麦蒂依旧有很大可能作为西部联盟的先发后卫出场。艾弗森原本是作为东部全明星的候选出现在候选者之中,但是转会西部使得他不得不和科比以及麦蒂竞争两个先发位置,他此前的东部全明星的选票依旧有效。

  在前锋排名中,加内特和邓肯依旧是选票最多的两位候选者,诺维茨基以微弱的劣势排名第三。

  在东部,卡特顶替艾弗森和韦德成为了先发后卫的暂时领先者。詹姆斯和博什在前锋先发位置上难以撼动,大鲨鱼奥尼尔尽管一直在养伤,但是他东部先发中锋的位置也没有人可以动摇。

  对于

火箭队而言,周四击败
篮网
是一场难得的胜利,但是这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在这场比赛中,全队24次的失误是本赛季球队单场第二高,仅次于球队客场和湖人的比赛,但是那场比赛打了两个加时,失误也只比本场比赛多了1次。

  麦蒂表示:“这方面的问题在最近严重的伤害了球队,特别是在和这样快速而且依靠不断传球来撕开防守的队伍比赛时。”

  巴蒂尔是火箭和篮网比赛的重要发现,这位夏天加盟火箭的球星创下了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的最高记录,但是巴蒂尔赛后却说自己感觉现在的投篮并不好。“那并不真实,”谈及数据标上夸张的12投7中的三分球命中率时,巴蒂尔说,“那些投篮都是非常容易的,我只是把这些机会全部把握住了。当你总是能够获得空当投三分时,命中率很容易提高,而这正是麦蒂、阿尔斯通以及维尔斯他们努力的结果,他们为我创造出了空当投篮的机会。”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