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火箭欲复刻破网表现 麦蒂要拿老鹰恢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20 新浪体育
前瞻:火箭欲复刻破网表现麦蒂要拿老鹰恢复状态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失去了受伤病困扰的姚明,但火箭队仍渴望留在西部上游球队的行列中,而若想做到这一点,那么他们就需要打出更多像上一场比赛中所展现出的表现。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明天主场迎战东部鱼腩亚特兰大老鹰队。

  巴蒂尔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脱颖而出令火箭队避免了三连败,而这也是自姚明在与快船的比赛受伤后火箭队所赢得的首场比赛。或许在外人看来,姚明的伤出令火箭队实力大大
受挫,但换而言之,火箭队其他的内线球员在姚明能够上场的情况下鲜有表现机会,因此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展现身手的绝佳良机,或许范甘迪甚至都不用对他们进行任何动员。上一场比赛证明了缺少姚明的情况下,火箭队任何一位具备内线实力的球员都愿意倾尽全力将损失减少到最低点,而他们所取得的效果实在令人敬畏。

  当然,就在人们为

火箭队的雷霆救兵们喝彩时,别忘了他们还拥有着麦蒂这张王牌,尽管复出后的麦蒂显然还未达到最佳水准,但他所带来的威慑力已经足以令对手胆战心惊,更别说是老鹰这样一支防守实在不敢恭维的球队了,相信在适应了两场比赛后,麦蒂会离自己所熟悉的进攻节奏更近一步,而这无疑对老鹰来说将是场噩梦

  相比之下,老鹰队现在的士气相当低迷,尽管队中的多名主将伤愈复出,但这并没有令他们的进攻出现多少改观,在之前与骑士队的比赛中,老鹰全队命中率不足37%,而头号进攻王牌琼-约翰逊更是拿下了10分的赛季新低,因此能否改变进攻上的颓废表现将决定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是否会给火箭构成威胁。

  在两队的过往交战记录中,

火箭队占据着心理上的绝对优势,老鹰队自1999年2月25日之后还未曾击败过火箭队,而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仅想改变这一尴尬记录,同时也希望能够结束此前的5连败,而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们也仅仅只赢了1场。

  预计双方首发很容:

  火箭:麦蒂、海耶斯、巴蒂尔、阿尔斯通、穆托姆伯

  老鹰:约翰逊、帕楚利亚、威廉姆斯、克拉斯克顿、怀特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