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部巅峰战爵士现形 马刺23分大胜邓肯打爆布泽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马刺(22-8)在主场以以106-83大胜爵士(21-9)。

  帕克打了25分钟拿下22分,邓肯20分9个篮板,吉诺比利先发出场,在17分钟内得了12分。

  爵士赛前战绩跟马刺一样,但双方实力似乎并不在一个层次。威廉姆斯得了11分,
奥库尔10分,其他先发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马刺对爵士战绩一向很好,特别是在主场,自1999年5月以来,爵士还没在圣安东尼奥取胜过,上一次取胜时,马龙还在阵中。算上今天这场,爵士客场对马刺已经是15连败。

  基里连科在上一场对快船的比赛中摔成脑震荡,不过只是轻度的,并不影响他今天的比赛。

马刺大将吉诺比利缺了一场之后今天也复出,两队都以最强阵容出战。上场刚败给雄鹿的马刺斗志更为旺盛,开场后发动猛攻。本节中段,邓肯和帕克相继篮下得手,率队打出一波10-1后以22-15超出。威廉姆斯还以三分,爵士打出6-0后将差距缩小。首节马刺以29-24领先。

  马刺首节23投13中,而爵士只有17投7中。第二节马刺保持较高的命中率,而爵士手感依旧,双方的差距不断拉开。本节还有8分26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后,爵士将比分追成35-36,但马刺马上压制对手的势头,帕克和巴里两人连续投篮命中,将差距拉开。本节最后3分57秒爵士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一波13-4,以58-43领先结束上半场。帕克本节5投5中,一人独得12分。

  马刺在第三节就让一切悬念结束。马刺在本节开始后就连得4分,在基里连科还以三分后,鲍文马上中投还以颜色,马刺以一波11-3开始本节,以69-46取得23分的优势。威廉姆斯还以一球后,霍里又为马刺拉中三分,再度拉大差距。本节还有41.3秒时,沃恩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87-60取得了27分的优势。

  马刺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到了31分。爵士纵然有翻天本领,也难在马刺的主场完成逆转,此后的比赛成为垃圾时间,两队本节都没上主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