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愿枯坐板凳斯潘向高人取经:我需要更大的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17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报道 相继受伤的麦迪、姚明,无奈变阵的范甘迪,貌似火箭队中最郁闷的就是这三个人。其实,在板凳席的角落里,也有一个人正在发愁,他就是希腊人斯潘诺里斯。

  队内已经伤病成群,可即便这样,斯潘诺里斯还是没有得到任何上场时间。又是一场DNP,尽管没有自己的数据,赛后斯潘诺里斯还是仔仔细细地把数据统计看了一遍。在这样
的多事之秋,斯潘诺里斯当然不敢去和范甘迪谈些什么,他能做的似乎也只有继续等待机会了。

  不过,斯潘诺里斯也不会这样漫无目的地等下去。客场打

马刺
步行者
两支球队,对斯潘诺里斯来说有着另外一层意义。马刺队的乌德里和步行者队的雅斯科维休斯都是斯潘诺里斯在欧洲时的“死党”,这次好不容易见面,斯潘诺里斯当然得好好“取一下经”。两场比赛的赛前,斯潘诺里斯都来到中场附近和好友谈天。当然,半个小时的时间不可能让斯潘诺里斯有彻头彻尾的改变,但是两个“死党”还是把自己如何适应NBA的一些经验之谈尽可能简单扼要地告诉他。虽只是只言片语,不过也许对于斯潘诺里斯来说,却是颇有启发性的。

  当然,“高人”的支招可能并不管用,毕竟球队不同、教练不同,思路也就不同。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斯潘诺里斯已经调整好了心态。“我知道最关键的问题还是在自己身上,”斯潘诺里斯对记者说,“我需要更大的耐心,同时找出自己的不足,这样机会总会来的。”结束采访时,斯潘诺里斯依然是微笑着拍了拍记者的肩膀说:“谢谢你的关心,伙计!”只不过,那点笑容里多少还是有些尴尬和苦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