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经理力挺阿泰斯特 戏称流言噪音就像母鸡下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关于阿泰斯特将被交易的流言甚嚣尘上,多钟版本的交易传得可谓惟妙惟肖,仿佛阿泰斯特离开萨克拉门托已经指日可待。一时间“野兽”成了联盟继艾弗森最不安定的因子。

  但是新近从国王管理层方面传出的声音则可以让阿泰安心打球。球队总经理皮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一传言表示了不屑。“他(阿泰斯特)现在在这里过得很开心。”皮特里
说,“他已经表现了自己的伟大,很多人甚至已经忘记了在他来这里之前,国王处在一种什么状态。”

  皮特里为了让人相信这一传言的不可信性,他还用了一个有趣的比喻:“那只是些噪音,就像是一只母鸡,喔喔的叫着,然后生下一个鸡蛋。但这种谣言很快就会不攻自破。”

  阿泰斯特上赛季加盟国王,给国王注入了很多强悍的成分,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最后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把国王带入季后赛,并给

马刺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本赛季国王战绩不佳,目前11胜14负在太平洋赛区排名倒数第二。这确实会让媒体和球迷产生不满。之前有球队对阿泰斯特表示感兴趣,交易流言便传了出来。

  阿泰本赛季场均得到16.1分7个篮板3.1次助攻,并有0.8次封盖和联盟排名第一的2.45次抢断,表现可谓全面,也有希望竞逐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国王肯定不会轻易将这样他交易出队。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