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雷霆救兵令魔术无奈 科比为球队成长深感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湖人队失去了奥多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惟独只剩下科比一个能够向对方构成威胁的进攻点。北京时间12月28日,凭借着控卫帕克在第三节中的完美表现,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106-93击败了东部劲旅奥兰多魔术队。

  帕克全场贡献个人赛季新高20分,而其中有18分竟然都是在第三节所得,科比则扮演着队中的老大角色,全场拿下27分及7次助攻帮助湖人队取得了此次客场征程中的第三场胜
利。

  “我们绝不能让帕克这样的球员能够在单节有如此表现。”魔术队主帅布莱恩-希尔说:“如果是科比打出这样的水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希尔为魔术队贡献了20分,内尔森则有15分和7次助攻进帐,但这依旧无法阻止球队遭遇3连败,不过尽管如此,魔术队依旧凭借着17胜13负的战绩暂列东部首位,但如此惨淡的表现如果得不到改观的话,那么他们的东部头把交椅将迟早易主,因为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了其中的3场,“太令人沮丧了,我们甚至连在主场都无法赢球。”全场贡献12分和8个篮板的霍华德说。

  在上半场独取15分后,科比在第三节几乎犹如消失了一样,整节他只是罚中3球并错失了全部3次中距离出手,但这并不意味着湖人队就要为此而感到担心,帕克的崛起令他们打出了一波14-3的进攻高潮,之后库克又命中3分更是令魔术队雪上加霜,“我们只是打出自己的进攻。”帕克说:“我们很好的执行了进攻,而我则得到了不错的出手机会。”

  谈到球队今天的胜利时,科比则感觉欣慰不少,“我们正变的越来越出色,这一切都是因为大家都在成长。”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