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保罗缺战黄蜂不敌开拓者 绿衫军遭殃客场败给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两名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遭到惨败,黄蜂客场不敌开拓者,凯尔特人也败给快船。76人进入大调整后陷入困境,在客场败给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76-国王101

  国王(12-14)二连胜,但还在太平洋赛区的底部。已经出现在转会传言中的毕比拿下21分6次助攻,凯文-马丁18分,布拉德-米勒13分。阿泰斯特12投4中,得10分。

  76人(7-21)二连败,继续在大西洋区垫底。伊高达拉15分,安德列-米勒14分5次助攻,卡尼12分。

  阿泰斯特带伤出战,国王在第二节就拉开比分,本节还有5分13秒时,阿泰斯特篮下得手,国王连得 8分后,以36-24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国王以45-32领先。

  76人大将韦伯复出,但球队刚进行大幅度调整,队员之间还缺乏默契,新来的组织后卫米勒还未能融入球队。第三节国王一度以59-42扩大了优势,76人连得8分后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国王以75-63领先。

  76人第四节前11投仅3中,国王在比赛还有3分24秒时以96-72领先了24分,比赛胜负早已决出。

  凯尔特人77-快船100

  快船(12-16)仍然在太平洋区垫底。蒂姆-托马斯和布兰德各得25分,后者还抢下了10个篮板。

  凯尔特人(10-17) 四连败。斯泽比亚克复出,但皮尔斯和韦斯特继续因伤缺阵。特尔法18分,格林拿下17分,托尼-阿伦13分,杰弗森抢下14个篮板。

  多名伤兵缺阵的凯尔特人未能构成威胁,快船在第二节开始后打出一波8-1后以39-29扩大优势。本节凯尔特人17投仅5中,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5-43领先。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还有6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56-65,不过快船还以一波8-0,以73-56再度拉开差距。本节快船15投9中,在三节过后以83-62遥遥领先。

  凯尔特人最后一节前12投仅1中,双方差距达到25分,凯尔特人败局已定。

  黄蜂85-开拓者100

  开拓者(13-16)结束二连败。兰多夫拿下26分11个篮板,罗伊和杰克各得15分,乌多卡11分10个篮板。

  黄蜂(11-17)三连败。巴特勒、梅森和帕戈各得16分。

  黄蜂多名大将缺阵,斯托亚科维奇、博比-

杰克逊和韦斯特等人还不能复出,而组织后卫保罗又在上一场对
超音速
的比赛中受伤,原来的先发五虎伤了四个。

  黄蜂上半场只以46-54落后,但第三节开拓者一举拉开比分。本节开始后不久,黄蜂将比分追成52-59,但此后他们在5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一举以73-55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开拓者以80-60领先。

  最后一节黄蜂还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在比赛还有42.9秒时只以85-94落后,不过开拓者连续罚中6球,锁定比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