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单节18分抢科比风头 魔术主场负湖人让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湖人(19-10) 在客场以106-93击败魔术(17-13)。

  湖人避免了连败。科比拿下27分7次助攻,帕克是湖人最大功臣,他在第三节拿下18分,全场贡献20分。拜纳姆13分,布朗和沃顿各得10分。

  魔术遭到三连败,将东南区第一的位置让给了奇才队。希尔拿下20分,特克格鲁和
霍华德各得12分。

  湖人刚参加完圣诞大战,遗憾地败给了热火,需要一场胜利来刺激一下。不过面对大将特克格鲁复出的魔术队,湖人打得非常艰难。

  奥多姆缺阵后,科比加强了进攻。首节他就出手投篮7次,不过只命中2个。本节还有6分39秒时,科比罚中一球,接着沃顿投篮命中,湖人打出5-0后以12-10超出。此后3分钟湖人未能投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11-2后以21-14反超。首节科比得了8分,但湖人以21-25落后。

  魔术大将特克格鲁先发出场,首节就拿下8分。第二节轮到替补发威,从先发位置撤下来的阿里萨成为第二节的主角,本节开始后不久他就两次得手,一次突破上篮得分,一记重扣,魔术以8-2开始本节,一举以33-23拉开比分。魔术一度以37-25拉开差距,埃文斯为湖人投中一记三分,湖人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科比本节再添7分,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47。

  魔术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但帕克马上投中三分,湖人马上还以5-0。帕克越战越勇,此后不断投篮命中,而科比也为他作球。在本节还有2分45秒时,帕克再度三分得手,接着他又上篮得分,一人连得5分后,湖人以72-70超出。本节帕克8投7中拿下了18分,科比倒是3投全失。库克投中压哨三分球,三节过后,湖人以79-73领先。

  科比最后一节也有所恢复,湖人拉开比分。在比赛还有6分22秒时,拉德马诺维奇两罚两中后,湖人以93-83领先10分。魔术在最后6分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湖人不断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科比两罚两中后,湖人以103-88领先了15分。比赛胜负已决,两队此后撤下了主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