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自省却找到获胜之道 50%麦蒂非场上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新泽西消息,火箭客场背靠背的第二战来到新泽西。上一场麦蒂复出的效果并不好,不知道今天范甘迪今天会有怎么样的改变。麦蒂依然在比赛中首发登场,不过今天由于对手的状态糟糕,火箭队以96比7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昨天在比赛结束之后,麦蒂就曾经表示:“是我葬送了火箭队的胜利。”这一方面是麦蒂自己确实伤势没有全愈,状态不好;另一方面,范甘迪在排兵布阵上确实也有自己的
问题,知道麦蒂身体没有完全变好,还让他在关键的时刻持球进攻。

  今天范甘迪做出了调整,由于在比赛中

火箭队一直领先。范甘迪干脆在第四节的开始阶段让麦蒂在地板上舒舒服服的躺了一会儿,而让赫德、阿尔斯通、巴蒂尔、维尔斯和海耶斯在场上拼搏。

  这个阵容虽然在进攻组织方面不如麦蒂在球场上的时候出色,但是这个阵容更加具有冲击力,更为关键的是,由于场上没有了绝对的大牌球星,

火箭队的进攻火力更加分散。不仅仅巴蒂尔的三分球开张,就连阿尔斯通,维尔斯,都在比赛中拿到了不少的分数。

  在姚明不在的时候,范甘迪要做的,不是如何去寻找一个能够代替姚明的人,这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而是如何发挥整支队伍的潜力,其实,依靠赫德,阿尔斯通,巴蒂尔,穆托姆博,维尔斯这样的球员,再加上一个恢复了50%左右的麦蒂,火箭队依然能够保持一个还过得去的战绩。

  当姚明在三月份复出的时候,火箭队在疯狂的4月中努力一把,最终打入季后赛,依靠着赛季中期的磨合,健康的麦蒂和体力充沛复出的姚明,火箭队完全可能在这次的季后赛中给人一个惊喜。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