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继续领跑球员实力榜 姚明受伤停影响跌至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官网根据球员在最近一周的表现(具体时间段为北京时间12月20日至12月26日),评出了第八周的NBA球员实力榜。两届MVP纳什依然高居榜首。姚明则因为受伤从上周的第三名跌落至第十位。赢得了圣诞大战的韦德迅速窜升至第四位。兰多夫本赛季场均25.1分、10.1个篮板,本赛季有7场比赛拿到30+得分、10+篮板这样的成绩,他也因为最近的优异表现也被专家给予高度赞赏。

  以下为球员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纳什 太阳

  在遇到阿里纳斯率领的奇才之后,太阳的15连胜被终结,但这丝毫不能掩盖纳什在本场比赛中的光芒,他当场得到了42分和12此助攻。

  2(2)布泽尔

  布泽尔在上周的表现使他足以再次入选联盟中最被低估球员的名单。他上周在输给山猫的比赛中得到22分、14个篮板,在赢灰熊的比赛中得到24分、11个篮板、5次助攻的出色成绩。

  3(4)诺维茨基

  即便在上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受伤,德克也只是花了两天时间就复出,在帮助小牛以115-83大胜快船的比赛中他得到20分、12个篮板,并且使小牛取得6连胜。

  4(9)韦德

  还有比韦德过得更滋润的吗?在联盟中最优秀得分后卫的竞争中,韦德在圣诞节当天笑到了最后,他用41分、11次助攻的成绩帮助热火战胜了科比领军的湖人。

  5(5)邓肯

  在上周,邓肯率领球队成功登顶,队中他的得分、篮板和投篮命中率都是最高的。

  6(6)科比

  在仅得到16分的圣诞大战之后,相信科比不会介意明年圣诞节好好休息一下。湖人已经在圣诞大战里输掉5次了。

  7(12)阿里纳斯

  阿里纳斯在对太阳的比赛中拿下54分的表现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他一直非常非常努力。

  8(8)勒布朗-詹姆斯

  尽管他一直在抱怨手肘有伤,但是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詹姆斯的得分一直在支撑着球队。输给

篮网的比赛中他一人独得37分,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又贡献26分,最近一场比赛依靠他的32分才战胜魔术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败。

  9(7)加内特

  KG在25场比赛里边有21场得到两双成绩,其中还包括对阵

步行者时拿下的29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10(3)姚明

  姚明本来是MVP很有利的竞争者,但是现在他不得不面临伤停至少六周的困境。

  被排在11至20位的球员是:兰多夫、德怀特-霍华德、基德、比卢普斯、保罗-皮尔斯、卡梅隆-安东尼、肖恩-马里昂、小奥尼尔、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