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回归之战没有想象中乐观 麦蒂依然倔强却显露疲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火箭今天客场挑战步行者,虽然麦蒂回归,但是仍然落败。赛后火箭专家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对于麦蒂的复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摘译如下:

  火箭最后一投不中,76比81被步行者击败,一点都不让人惊讶。失误,贯穿了整个比赛的过程。以这样的状态去比赛,哪怕麦蒂表示他的回归会帮助很大,也是非常困难的。
其实训练和比赛完全是不一样的。

  从麦蒂受伤到今天,这些个时日足够让他失去比赛的感觉的,这些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并且我们相信,只要他是健康的,那个麦蒂一定会回来的。

  可是,最后投失的那几个球,或者是那个致命的失误,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他,背伤远远还没好的彻底。

  这些让人不可避免的让人想起一个人,拉里-伯德。

  通常,如果麦蒂不参加一场比赛,他坐在替补席上的时候就会在背部围上一条取暖电毯。他每天都要这样做,以便放松背部而能够比赛。周二,当他从背部痉挛缺席了7场比赛的阴霾中走出来,然后四肢伸开的坐在球馆的地板上的时候,让人们想起了大鸟伯德在他职业生涯后期经常会做的这个动作。

  比赛之后,背部看起来并没有异样的麦蒂显得很受激励,甚至有些惊讶。如果他能够健康的参加比赛,那么他的作用将会很快的显现。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第一场回归之战却让每个都觉得不是那么的乐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