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负雄鹿小牛登榜首 加内特准三双森林狼屠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德州双强都有比赛,但马刺在主场败给雄鹿,小牛则在主场轻取山猫,将联盟第一抢到手。森林狼回勇,在主场击败公牛,加内特打出准三双。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14-马刺107

  雄鹿(14-14)取得五连胜。里德拿下36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3分,博格特14分11个篮板。

  马刺(21-8)最近三场输了两场,将联盟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小牛。邓肯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他甚至连罚球的感觉都不错,14罚11中。帕克拿下24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芬利15分。吉诺比利因伤缺阵,

  雄鹿最近状态极佳,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动力强劲是重要原因。他与帕克本赛季首度相遇,这是联盟中两个速度极快的组织后卫的交锋,莫-威廉姆斯不落下风。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

马刺以33-31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1-55扩大优势。

  第三节中段,鲍文三分命中后,马刺以78-65取得13分的优势。不过里德此后连连命中,雄鹿打出一波16-5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81-83。三节过后,雄鹿只以83-87落后。

  最后一节马刺陷入困境。博格特在本节还有6分钟时两罚两中,雄鹿以100-99反超。接着贝尔投中一球,将优势扩大。马刺最后6分钟只投中2球,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芬利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107-110。此后马刺一分未得,雄鹿频频罚球命中后,锁定胜局。

  公牛98-

森林狼100

  森林狼(12-13)取得二连胜。加内特拿下26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新秀弗耶最后一节表现出色,全场贡献25分,布朗特18分7个篮板,里基-戴维斯15分。

  戈登为公牛(16-12)拿下了27分,辛里奇19分,诺希奥尼18分8个篮板,罗尔-邓16分8个篮板。

  公牛第一节就以17-29落后了12分,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0-55落后。

  三节过后,公牛还是落后15分,不过最后一节他们大举追分。比赛还有5分钟时,加内特两罚两中后,森林狼以94-80领先,不过此后森林狼在近3分钟内未得一分,公牛趁机缩小差距。瑞士人索夫洛萨在比赛还有2分50秒时投篮命中后,公牛完成12-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92-94。

  新秀弗耶好不容易投中一球,森林狼又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有1分30秒时,弗耶罚中两球,森林狼以98-93领先。不过公牛由本-戈登和辛里奇连得4分后,再度将比分迫近。只可惜为时已晚。

  小牛97-山猫84

  小牛(21-7)轻松过关,取得七连胜后,将马刺拉下马来,登上联盟第一的位置。霍华德拿下27分8个篮板,诺维茨基23分7个篮板,乔治12分。小牛在历史上还没败给过山猫,7战全胜。

  山猫(7-20)二连败。莫里森替补出场拿下17分,杰拉德-华莱士16分6个篮板,卡罗尔14分。

  首节小牛还以24-26落后,但第二节他们只让山猫得15分,半场结束时以49-41领先。

  第三节小牛几度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2分06秒时,乔治投篮命中,他们以71-58领先了13分。三节过后,小牛以78-65领先。最后一节小牛没给对手机会,轻松拿下比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