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巴蒂尔打三分挑大梁 内线无姚哈林顿演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印第安纳消息,折损了姚明的火箭今天做客步行者的主场。虽然姚明需要进行长时间的修养,但是麦蒂回来了。双方上半场战成41比39,火箭过多的失误没能保持住微弱的领先优势。

  双方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麦蒂开场就投中一个三分,接着,巴蒂尔右翼又是一个三分,火箭将比分反超。

  不过阿尔斯通再次出现失误,杰克逊抢断成功,步行者获得进攻权。福斯特底线回传篮下的哈林顿,后者起跳扣篮命中。

  巴蒂尔替换上场,他不但突破上篮得手,还造成了福斯特的犯规,加罚命中拿下2分。哈林顿带球突破出现失误,

火箭队抢下进攻权,穆托姆博竟然表演上篮,并且稳稳命中。火箭一个13比2的高潮之后52比45领先,
步行者
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巴蒂尔企图突破,但是无奈被包夹,传球给右侧底线附近的穆托姆博,后者的投篮偏出。霍华德起跳争抢篮板,被吹罚犯规。

  但是,步行者很快打开了僵局,廷斯利左翼三分将比分逼近。火箭进攻,在进攻时间耗尽的时候,巴蒂尔出手命中,可惜被吹罚进攻犯规。这让巴蒂尔很不甘心,下一个回合,右侧底线跳投命中。麦蒂跳投不中,福斯特抢下篮板。步行者发动快攻,但是麦蒂回防的速度也非常的快。紧跟哈林顿,不过后者还是扣篮得手。

  火箭几次进攻都不见成效,步行者将比分追平。这时候麦蒂右侧的跳投,保持住了领先。接着,又是麦蒂右侧接球突破上篮,但是遭到了福斯特的封盖。麦蒂两罚全中。

  麦蒂传球再次出现失误,廷斯利将球断下。格兰杰尔接队友主攻突破上篮,霍华德犯规。前者两罚命中,58平。可是,随后,阿尔斯通的三分不中,福斯特抢下篮板。步行者首次进攻受挫,但是跟进的

杰克逊接球,转身跳投命中,步行者60比58火箭。

  火箭暂停之后,巴蒂尔被替换下去了。维尔斯强攻巴斯顿,造成了巴斯顿的犯规,可惜投篮没进,而且两罚不中。

  穆托姆博虽然兢兢业业,但是,让他上篮,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被巴斯顿封盖掉。范甘迪用海耶斯将他换下。火箭全场失误已经达到了16次。霍华德最后时刻的上篮命中,但是,中场哨声已经响起,火箭58比62落后结束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